洞见2022丨狄耐克沈凤连:在智能家居领域实现创新融合

icon 2022-01-27 21:25:07
icon 0

摘要:壬寅虎年,中国家居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2021年,家居行业经历了全新的挑战,企业厉兵秣马,在危机中求变;2022年,家居行业凛冬尚未消解,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理应"心不摇于死生之变,气不夺于宠辱利害之交,则四者之胜败自然洞见”。

  壬寅虎年,中国家居行业迎变市场,继续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新浪家居携手行业领军人物共话产业新气象!

       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家居事业部总监沈凤连:祝愿大家虎年大吉,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疫情下不平凡的2021年,困难重重,硕果累累。狄耐克以“社区微脑”的角色,推出6款不同外观尺寸的智慧家庭中控屏系列产品,深度互联的状态打破人和社区、家庭之间孤岛的“社交专家”,在智能家居领域实现创新融合,孕育新生的效果。

       展望2022年,智能家居行业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我们将紧握机遇,与行业同行,持续构建安全、舒适、健康、便捷的智慧生活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2022丨窗霸公司总经理何东成:坚守“一米宽,一千米深”经营理念洞见2022丨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在存量市场上提高改善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洞见2022丨HC28|都汇里品牌创始人厉建伟:中国消费者亲身感受到 “中国品牌”的力量洞见2022丨欧派欧铂尼金属门窗陈道品:提供更优质产品洞见2022丨派雅门窗易绍光:一起努力共筑门窗大时代洞见2022丨美沃门窗张邦文:携手开启新征程!洞见2022丨罗兰西尼系统门窗熊志斌:聚合资源树行业标杆洞见2022丨新标门窗贾唯甄:引领行业裂变洞见2022丨UIOT超级智慧家董事长叶龙:推动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洞见2022丨LifeSmart云起创始人兼CEO董熠:投身智能化建设浪潮洞见2022丨欧哲门窗周志军:加速前进,奔向未来洞见2022丨奥普家居总裁吴兴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洞见2022丨窗霸公司总经理何东成:坚守“一米宽,一千米深”经营理念中国家博会(上海)和中国建博会(上海)负责人杨华伟:「拼」拼出机遇,干出成绩!视线 | “二十身,百年魂”的骊住,算不算百年企业?陶卫快讯|陶瓷研究所集团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2022迎春家宴圆满举办洞见2022丨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在存量市场上提高改善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洞见2022丨HC28|都汇里品牌创始人厉建伟:中国消费者亲身感受到 “中国品牌”的力量门窗快讯|中国铝业:预计2021年净利同比增561%至615%门窗快讯|南山铝业:秉承“高端制造、精深加工”的明确发展战略杭州大运河畔现暖心“家门口” 不回家过年的异乡人被感动现场落泪洞见2022丨欧派欧铂尼金属门窗陈道品:提供更优质产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