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2022丨费罗娜水泥瓷砖创始人陈高照: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能够看到和发现我们

icon 2022-01-28 19:02:14
icon 0

摘要:壬寅虎年,伴随着元宇宙、智能与环保概念的崛起,新的时代正在到来,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刻,新浪家居陶卫频道携手陶瓷卫浴领军人物洞察时代脉搏,创新思变,共赴新时代。

  2021年,家居行业经历了全新的挑战,企业厉兵秣马,在危机中求变;2022年,家居行业凛冬尚未消解,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理应"心不摇于死生之变,气不夺于宠辱利害之交,则四者之胜败自然洞见”。

  壬寅虎年,伴随着元宇宙、智能与环保概念的崛起,新的时代正在到来,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刻,新浪家居陶卫频道携手陶瓷卫浴领军人物洞察时代脉搏,创新思变,共赴新时代。

 费罗娜水泥瓷砖创始人陈高照:在此先给大家拜个早年。

  我非常的开心看到我们费罗娜的整个团队逐步的开始在融入到国内市场,并且已经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果。我们在疫情爆发过后,也就是2020年的5月份开始我们重新出发,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边,我们成功地在150个城市有落地我们的经销商专卖店,同时我们也初步构建成一支有作战力的年轻的团队。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外部我们要面临国家政策,如同碳综合这些挑战,同时也有房地产堡垒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而在我们行业内部,同时也将面临渠道阶段的收关,品牌联动的开启。所以我觉得再过去整整的一年是一个极富挑战的一年。我觉得当下这个充满变化的年代,最关键的是要通过自己非常明确的一个战略确定性来去面对外界的一个纷繁不确定。我们费罗娜水泥瓷砖回来国内市场,主要是想给我们年轻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家装的选择。

  所以在接下来一年当中,我们也主要围绕着我们的消费群体,做更多的推广,让我们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能够看到和发现我们费罗娜水泥瓷砖这个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2022丨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市场风云变换,严守企业边界漂洋过海的新家,这次的舒适睡眠是丝涟床垫给的洞见2022丨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石进平:精进不止,共创新势能,向目标进发。漂洋过海的新家,让品质生活从林内热水器开始洞见2022丨蓝景丽家总经理 李李:致力于打造新商业、新生活、新场景洞见2022丨尚高卫浴销售总监朱勇飞:2022继续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并实现爆发式突破恒田设计 | 45㎡现代精英家庭居室,4口之家精细化设计,每1㎡都拥有大格局!曲美家居: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7%至169%智能快讯|京东电器推出“京东电器蓝盾计划”洞见2022丨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锋:展望2022我们精心筹划,共创辉煌!洞见2022丨华鹏陶瓷总经理姚松榕:2022年坚定地思想和正确的选择,必定取得成功。木企“数智化”:企业战略的升维之道洞见2022丨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市场风云变换,严守企业边界漂洋过海的新家,这次的舒适睡眠是丝涟床垫给的洞见2022丨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石进平:精进不止,共创新势能,向目标进发。漂洋过海的新家,让品质生活从林内热水器开始洞见2022丨蓝景丽家总经理 李李:致力于打造新商业、新生活、新场景洞见2022丨尚高卫浴销售总监朱勇飞:2022继续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并实现爆发式突破恒田设计 | 45㎡现代精英家庭居室,4口之家精细化设计,每1㎡都拥有大格局!曲美家居: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7%至169%智能快讯|京东电器推出“京东电器蓝盾计划”雷军回应卸任小米电子产品公司董事长:非常正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