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霍尔茨极简系列-烟云秘境11-00

icon 2022-02-07 10:09:30
icon 0

摘要:新春之际,新浪门窗频道特别策划品质门窗年度产品展播,共探美好生活。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逐渐打破门窗只能“挡风遮雨、构造分隔空间”的固有想法,对品质门窗的需求日益增长。如今的门窗人和门窗企业,也在不断磨练优质产品和服务,以便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他们紧随行业和时代的发展,抓住数字化、智能化等潮流,注重创新和突破,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从产品升级到服务升级,再到品牌升级,不断向市场输出选料考究、做工精细、设计时尚、高品质门窗产品。正值新春之时,新浪门窗频道特别策划品质门窗年度产品展播,详细解读不同门窗企业优秀产品,帮助消费者打造优质家居环境,共探美好生活,同贺新春。

        今天为大家介绍木门品牌霍尔茨的极简系列产品——烟云秘境11-00。这款产品是一个系列产品,不仅限于门,与之配套的还有桌椅和沙发等产品。

        烟云秘境这款产品的风格就如同其名字一般,最大的特点在于其色彩给人一种云雾下烟云缭绕的感觉。这款产品的色彩灵感来源于云雾下的亚马孙森林,灰白色的视觉冲击如同让人置身于林间秘境,满目氤氲着宁静温和的水汽,显得神秘而优雅。这款产品比较适合一些对色彩和美学有着独特追求的年轻群体,中性百搭的色调和极简的风格可以让富有想象力的人在色彩的碰撞间搭配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除了色彩上的吸引力,这款产品在材料上还使用了CPL饰面和无醛防潮板。CPL饰面是霍尔茨独家研发的环保型饰面材料,这种环保材料具有可弯曲、无限延长的特性,同时耐湿热、耐开裂、耐灼烧、耐光照。无醛防潮板也具有环保的特性,采用天然可再生芦苇为原材料,并且还具有防潮防霉性能、耐久性、稳定性、耐热水性、胶合强度性等优异的特性。

        此外,在制造工艺上,这款产品使用的是CPL异型环保包覆材料贴面工艺,这是目前市场上新型环保的高端异型包覆材料,能够使产品外观上线条简洁、色泽鲜艳、表面平整光洁、纹理清晰、木质感强。

        总而言之,这款产品较为集中地体现了霍尔茨的制造工艺和设计水平,比较适合追求美学和设计的年轻一代以及追求环保的人群,其极简的风格也比较百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新豪轩汉诺威微通风系统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德技优品威尼斯系统断桥平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亿合摩登时代窗纱一体平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罗兰西尼阿波罗系列-高性能系统被动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百利玛诗境系列极窄内开内倒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圣堡罗里昂LYON系列推拉门家电周刊⑯|78家家电企业2022年1月市值排行榜;“走俏年货”出炉;海信中标地铁项目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伯艺王显“韵”系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产品展播:欧哲星域全景门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益圆木门奢韵铝木SY-03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新标巴黎春天系列外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鑫迪木门简奢系列XF-1010A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新豪轩汉诺威微通风系统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德技优品威尼斯系统断桥平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亿合摩登时代窗纱一体平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罗兰西尼阿波罗系列-高性能系统被动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百利玛诗境系列极窄内开内倒窗TATA木门“星”势力|吴秋玲:摆正心态,用“不忘初心”换好运TATA木门“星”势力|何长菊:想要获客,就从“尊客”做起TATA木门“星”势力|孙莉:用努力的汗水换开花结果冰箱变成冰雪赛场 海尔冰箱拿下三个冠军做到第一仍在突破!解析2021年海尔热水器增长的背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