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罗兰西尼阿波罗系列-高性能系统被动窗

icon 2022-02-07 10:01:58
icon 0

摘要:新春之际,新浪门窗频道特别策划品质门窗年度产品展播,共探美好生活。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逐渐打破门窗只能“挡风遮雨、构造分隔空间”的固有想法,对品质门窗的需求日益增长。如今的门窗人和门窗企业,也在不断磨炼优质产品和服务,以便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他们紧随行业和时代的发展,抓住数字化、智能化等潮流,注重创新和突破,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从产品升级到服务升级,再到品牌升级,不断向市场输出选料考究、做工精细、设计时尚、高品质门窗产品。正值新春之时,新浪门窗频道特别策划品质门窗年度产品展播,详细解读不同门窗企业优秀产品,帮助消费者打造优质家居环境,共探美好生活,同贺新春。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款被动窗——罗兰西尼阿波罗系列-高性能系统被动窗。被动窗是一种兼顾效能、建筑外观和良好舒适度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不依赖常规能源的消耗,以规划、设计、环境配置的建筑手法来改善和创造居住环境,对于窗户所用的铝型材、隔热条、玻璃、五金件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

  罗兰西尼阿波罗系列-高性能系统被动窗采用6063高精度铝合金,标配了四玻三腔玻璃、待金刚网纱扇、天际线无底座执手等优质型材,同时,索宾柯隐藏式RC2内开内倒配件经第三方权威机构,防盗性能达到RC2等级水准,且承重达130KG,开启顺畅的同时保证安全耐用。为保障隔热性能,该产品还装配了进口泰诺风隔热条,通过断桥设计提升平开窗整体的隔热性能,整窗K值更是低至0.78,产品更加节能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阿波罗-高性能系统被动窗卓越的节能(保温)性能,还通过了PHI的被动窗认证,符合国内难度最大的寒温带气候的认证。

  依据现行国家标准《建筑外门窗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分级及检测方法》GB/T 7106,被动式外窗气密性等级不应低于8级、水密性等级不应低于6级、抗风压性等级不应低于9级。从这款高性能系统被动窗产品参数可以看到,其气密性为8级,水密性为6级,抗风压等级则为9级,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百利玛诗境系列极窄内开内倒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圣堡罗里昂LYON系列推拉门家电周刊⑯|78家家电企业2022年1月市值排行榜;“走俏年货”出炉;海信中标地铁项目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伯艺王显“韵”系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产品展播:欧哲星域全景门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益圆木门奢韵铝木SY-03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新标巴黎春天系列外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鑫迪木门简奢系列XF-1010A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博仕K11内开系统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尚品本色极点F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派雅天语系列平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沃伦门窗70窄边内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百利玛诗境系列极窄内开内倒窗TATA木门“星”势力|吴秋玲:摆正心态,用“不忘初心”换好运TATA木门“星”势力|何长菊:想要获客,就从“尊客”做起TATA木门“星”势力|孙莉:用努力的汗水换开花结果冰箱变成冰雪赛场 海尔冰箱拿下三个冠军做到第一仍在突破!解析2021年海尔热水器增长的背后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圣堡罗里昂LYON系列推拉门冰箱变成冰雪赛场,谁会是冠军?高端产品销额又增1倍多!海尔电视解锁虎年拜年新方式家电周刊⑯|78家家电企业2022年1月市值排行榜;“走俏年货”出炉;海信中标地铁项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