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尚品本色极点F

icon 2022-02-03 15:00:00
icon 0

摘要:新春之际,新浪门窗频道特别策划品质门窗年度产品展播,共探美好生活。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逐渐打破门窗只能“挡风遮雨、构造分隔空间”的固有想法,对品质门窗的需求日益增长。如今的门窗人和门窗企业,也在不断磨练优质产品和服务,以便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他们紧随行业和时代的发展,抓住数字化、智能化等潮流,注重创新和突破,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从产品升级到服务升级,再到品牌升级,不断向市场输出选料考究、做工精细、设计时尚、高品质门窗产品。正值新春之时,新浪门窗频道特别策划品质门窗年度产品展播,详细解读不同门窗企业优秀产品,帮助消费者打造优质家居环境,共探美好生活,同贺新春。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尚品本色的极点F,这款产品运用了新款金属条的材质,让整扇门显得有种工业时代的金属质感但不致冰冷,比较适合追求简约风格的家居爱好者和崇尚“理工科”风格的消费者。《道德经》说到:“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这款门体现的正是东方意蕴与极简理念的结合,越简单越高级,极简彰显极致魅力。

        尚品本色家的这款门采用了绅士灰(JST41)的主色调和金色金属条(JST42)搭配,设计上看这种灰色百搭的同时给人一种朦胧的距离感,门扇上镂上了4*2V的形槽,这种造型别致的形槽塑造出来的条形和边界感也带动整个空间散发出规整的气息和强烈的结构感,赋予房子精致典雅的风格感受。

        此外,这款门将门把和门锁分隔开来,也是“反潮流”的传统表达之一。木门的中部远看是两个黑色的圆点,比起将门把和门锁安放在一起显示出的一个黑色圆点来说,更为和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派雅天语系列平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沃伦门窗70窄边内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轩尼斯门窗歌塔2断桥隔热平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TATA木门极简静音门π系列室内门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皇派维多利亚压紧推拉窗洞见2022丨柏丽(中国)副总经理何强:持续的创新,携手发展洞见2022丨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其宏:以创新思维建设智能工厂智能周刊|海尔智家成HCA联盟成员;浙江新增省级产业项目涉智能家居;知存科技获2亿融资洞见2022丨马可波罗控股董事长黄建平:2022要以归零心态,勇战新征程。洞见2022 | 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2022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美好卫浴生活新高度。洞见2022丨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2022在新的一年里,都有一个长足的发展除夕夜 贺新年 庆团圆 | 家居企业除夕海报大赏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大年初三正式开播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派雅天语系列平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沃伦门窗70窄边内开窗卡萨帝智慧空气场景登上央视《春晚进行时》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轩尼斯门窗歌塔2断桥隔热平开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TATA木门极简静音门π系列室内门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皇派维多利亚压紧推拉窗洞见2022丨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徐伟达:以科技激发烹饪创造力洞见2022丨柏丽(中国)副总经理何强:持续的创新,携手发展洞见2022丨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其宏:以创新思维建设智能工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