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狄耐克与中国人保达成合作;北立传感完成A轮融资;迪探节能转让100%股权

icon 2022-02-21 09: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News

狄耐克与中国人保达成合作,保障万千家庭智慧生活

近期,狄耐克(300884)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达成合作,狄耐克及旗下所有子公司产品均获得PICC产品责任险承保。此举不仅是狄耐克深化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更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狄耐克此次携手PICC,将保障万千家庭智慧生活。

中国人保(601319)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亚洲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曾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提供全面保险服务,对承包领域具有严格的审核与认定程序。此次狄耐克系列产品顺利承保PICC“产品责任险”,意味着狄耐克的产品质量、综合实力、品牌知名度、信用等级和市场信誉度等方面受到了保险系统和第三方的权威认可,同时,全国客户均能享受到狄耐克提供的优质服务及第三方承担责任的双重保障,能够更加安心、省心、放心地悦享智慧生活。


News

2022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召开

2022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召开。据悉,博览会由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展会地址为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总展览面积为23000平方米,预计将有超过250家展商参展。


News

三翼鸟与居然之家战略升级合作洽谈会于北京居然大厦召开

2月15日,三翼鸟&居然之家战略升级合作洽谈会于北京居然大厦召开。双方22年计划:战略合作推进至2.0阶段,新增触点346家。这意味着:三翼鸟再添346家体验店,100%进驻居然之家商场,让更多用户享受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居然之家将有346家门店新添三翼鸟智慧场景解决方案,体验升级为其开拓新增长空间。

News

北立传感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

2月16日,北立传感器技术(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立传感”)宣布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由天风天睿领投。

据了解,北立传感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红外传感器、MEMS传感器及模组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安全与监控、环境安全与检测、消防与安保、智能家居与自动控制、国防军事等多个领域。


News

迪探节能转让探见智能家居100%股权

近日,上海迪探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转让上海探见智能家居有限公司100%股权,龙雪、欧阳雪接盘。 

据了解,探见智能家居成立于2019年6月25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代表为李兴林,经营范围包括:家居用品、家具、门窗、五金产品、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通用零部件、机械零件、零部件、智能家庭网关、智能基础制造装备、智能仪器仪表的研发、制造、销售等。

News

汉枫科技完成逾亿元B轮融资

近日,物联网公司汉枫科技宣布完成逾亿元B轮融资,华登国际领投,海尔资本入局。势能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汉枫科技物联网核心芯片团队的搭建和智能照明等新兴市场的推广。

News

佛山照明与航天柏克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月16日,佛山照明与航天柏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以共同参与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契合点,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为国家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在实现双方企业发展的同时,创造更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据了解,佛山照明是广东省属国有独资重点企业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控股上市企业,64年来佛山照明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目前正重点布局智能照明、健康照明、动植物照明、海洋照明等细分领域,以此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News

光微科技完成B1轮数亿元融资

近日,光微科技宣布完成B1轮融资,融资金额数亿元。本轮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加速光微科技ToF芯片及微型传感器的量产落地,进一步丰富ToF产品线,并拓展与产业链各方的合作应用。本轮联合投资方包括合肥产投集团,海恒资本、创谷资本、深圳中小担创投、科宇盛达基金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及知名投资人。

光微科技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在中国上海和美国俄勒冈州设有研发中心,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展ToF技术研发的公司。2020年光微科技推出了国内首颗微型ToF传感器ND01,已在智能眼镜、扫地机、卫浴、AIoT、灯具等多领域量产应用,2021年9月在光博会上又推出了第二代微型ToF产品ND03,将探测距离提升到3m以上,同时进一步缩小了产品尺寸。在ToF面阵芯片方面,推出了三款产品NP2F3202,NP2F2401和NP2F1201,产品分辨率覆盖了120 x 90到QVGA,同时将于2022年Q2推出国内第一款采用3D堆叠的BSI工艺的VGA iToF面阵芯片。可广泛应用于AR设备、手机, 机器人、门锁、投影仪、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

News

如影智能中标中海宏洋两年集采合同

近日,如影智能中标中海宏洋两年集采合同,达成开年第一标。据悉,在未来两年,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多个城市项目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以如影智慧中控 inSight 为核心的全屋智能体系,将为中海宏洋业主带来智慧人居新体验。

如影智慧中控 inSight 是如影智能打造的全屋智能控制中心,它集合 “触屏中控”、“智能音箱”、“多功能网关”、“智能门禁” 等功能于一身,是一款全新的智能中控产品。inSight 所具有强大的连接功能,支持包括 ZigBee 3.0、蓝牙 5.0、双频 Wi-Fi 、KNX、以太网、RS485 在内的多种连接控制方式和协议,保障全屋智能设备稳定运行。

本次如影智能中标中海宏洋集团集采合同,将会在未来两年时间里,在中海宏洋集团全国地产项目中提供全屋智能系统服务。如影已在汕头,扬州,义乌,淮安,盐城,丹阳等多个城市项目同时推进落地中。

News

迪探节能转让探见智能家居100%股权

近日,上海迪探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转让上海探见智能家居有限公司100%股权,龙雪、欧阳雪接盘。 

据了解,探见智能家居成立于2019年6月25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代表为李兴林,经营范围包括:家居用品、家具、门窗、五金产品、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通用零部件、机械零件、零部件、智能家庭网关、智能基础制造装备、智能仪器仪表的研发、制造、销售等。

News

物联网科技公司G7完成2亿美元融资,挚信资本、国投招商等机构领投

2月15日, 物联网科技企业G7宣布完成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挚信资本、国投招商等机构领投,原有股东参与跟投。据了解,本次融资所得资金将继续投入于产品研发与服务提升,助力货运经营者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周刊⑱| 1月家电线上市场排行榜;家电供应链模式创新;“空气炸锅第一股”或将诞生智能快讯|雅观与木林森在智能照明领域达成合作智能快讯|唐山首家“智家车家互联体验中心”落地智能快讯|因硕智能锁与鲁班到家达成战略合作京东品牌日|雅士林集成灶优惠享不停智能快讯|格林精密:公司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领域智能快讯|安居宝:公司主营智能家居系统等业务组织创新,能力升级,齐心协力再出发—星杰国际2022年运营启动会完美收官陶卫快讯|长葛陶瓷产业园区陶瓷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陶卫快讯 | TOTO底价8708万元竞得大连一地陶卫快讯 | 东鹏控股:股东SCC Holdco B和上海喆德减持3724.43万股陶卫快讯 | 宏宇陶瓷再次获评“标准化良好行为5A级企业”尽享品质生活,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让精致“衣”如既往门窗快讯|美沃门窗智能化生产基地正式揭牌门窗快讯|德技优品举行2022年经销商峰会暨品牌升维发布会视线 | 仅5年跃升在沪整装第一梯队 沪佳装饰启动上市辅导A.O.史密斯AI-Link集成方案:清洁高效开启“智能舒适家居时代”定制周刊| 定制行业“恒大后遗症”显现;定制代言人盘点;欧派智能项目二期将启动;好莱客中止Nola合作;米兰纳2021年度业绩公布重磅首创!卡诺亚29800整家套餐再升级,送橱柜再送木门家电周刊⑱| 1月家电线上市场排行榜;家电供应链模式创新;“空气炸锅第一股”或将诞生修地漏、换滤芯!海尔水联网社区服务店专干家务事曲美 · 耀星家2022新春线上财富峰会于2月20日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