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17期| 定制行业“恒大后遗症”显现;定制代言人盘点;欧派智能项目二期将启动;...

icon 2022-02-20 13:23:12
icon 0

摘要:定制周刊| 定制行业“恒大后遗症”显现;定制代言人盘点;欧派智能项目二期将启动;好莱客中止Nola合作;米兰纳2021年度业绩公布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定制行业“恒大后遗症”显现,多元渠道才是良药

  2月9日,金牌厨柜率先发布2021年业绩快报,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首家正式公布准确数据的企业,而在春节前已有六家定制企业陆续发布2021业绩预告。至此,定制家居行业九家上市企业中的七家已为过去一年交出初步答卷,而这七家极具代表性的上市企业也汇成了2021年整个定制家居行业的缩影。

  点击查看详情

  定制行业现阶段品牌代言人盘点

       近日,定制企业尚帆达签约冬奥速滑运动员郭丹为其品牌形象大使,正式跨入“运动员代言”的体育营销赛道。以此为契机,新浪家居盘点定制行业现阶段代言人,通过企业代言人的变更一窥市场趋势。

  点击查看详情

  江西南康区2021年家居产业集群产值破2300亿元

       2021年,南康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9%,规上营业收入首次突破500亿元大关,达到564.13亿元,同比增长28.5%;家居产业集群产值突破230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数589家。

  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如期举行

  近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收到广州市商务局的正式批文,办展申请获得审议通过,展会将按照原定日期,于2022年3月26-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如期举行。

  好莱客宣布与齐家网中止Nola定制家居合作

  2月14日,好莱客正式宣布与齐家网结束合作定制家居品牌Nola,双方决定自1月31日起结束合作,自结束合作之日起,好莱客将不再参与Nola品牌的生产制造,经营管理。

  Nola官方回应好莱客退出

  2月16日,Nola官方就好莱客退出予以回应。Nola表示为了更好的贯彻Nola为消费者轻松实现美好家的品牌使命,2022年,Nola将进行一系列的战略调整:一、品牌上Nola轻时尚定制由原先齐家网和好莱客合资合作运营,调整为Nola轻时尚定制由齐家网独资,隶属于齐家网旗下全资子品牌;二、Nola将对现有定制类产品做全面升级,成立产品研发部门并分别在徐州、泗阳、济南等地建立生产基地;三、依托齐家网核心的SaaS用户系统和完善的整装供应链条;四、终端业态由原先单一的授权加盟代理商模式,调整为以直营店、合营店、生态店、区域加盟商、渠道服务商、整装渠道合伙人等多种形式并存。

  2022年皮阿诺战略经销商营销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办

  2月15日,2022年皮阿诺战略经销商营销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办。

  皇朝家居间接参与投资SPAC,后者已申请上市

  2月15日,皇朝家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意家俬初步透过对SPAC进行间接投资。2月14日,公司已获SPAC告悉其已经透过其独家保荐人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志邦家居拟以5500万~1092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2月15日晚间,志邦家居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5500万元-1092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不超35元/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股权激励。

  威法家居2021营收近6亿

  2月15日,广东威法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中山制造基地总经理雷文在中山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表示,该公司2021年营收近6亿元,同比增长47%。

  我乐家居将携手GUCCI设计师,推出新产品“无界”系列

  近日,我乐家居将开启定制家居与奢侈品设计界的首次跨界合作,携手GUCCI设计师Gaetano Terrana联名发布全屋定制产品“无界”系列,再造定制家居艺术IP产品。

  欧派智能制造(武汉)项目二期即将启动

  近日,欧派家居智能制造武汉项目二期情况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大集街竹林二路与花园湾一街交汇处以西,总投资7亿元,计划本月开工,新建七栋宿舍楼、一栋物流车间、一栋研发楼。

  顶固集创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

  2月16日晚间,顶固集创发布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公告,表示现指派刘泽涵、周军为签字注册会计师,负责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

  金牌厨柜变更注册资本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月17日晚间消息,金牌厨柜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变更为1.54亿元。

  索菲亚旗下轻时尚品牌米兰纳2021年度成绩单公布

  近日,索菲亚旗下轻时尚品牌米兰纳2021年度成绩单公布,业绩超一亿人民币,意向加盟商超600家,成功加盟超370家,开店数量超270家,团队人数超100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周刊18期|1月全国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同比上涨31.52%;江山欧派退出欧龙家居5%股权定制风云榜 | 定制行业现阶段品牌代言人盘点门窗快讯|王力安防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视线 | 定制行业“恒大后遗症”显现,多元渠道才是良药视线 |“解锁2022关键字”聆听近百位家居人的新年信条定制周刊|·第16期|盘点定制家居体育营销名场面;部分定制家居上市企业2021年业;.....门窗周刊17期|双碳行动 直击门窗市场现状;中国铝业涨超7%领涨铝业股门窗快讯|百利玛门窗迎来农历新年首个工作日门窗快讯|新帝豪门窗迎农历新年首个工作日门窗快讯|威盾门窗迎来农历新年第一个工作日门窗快讯|嘉寓股份:嘉寓集团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98亿股门窗快讯|华达门窗正月初九 迎来开工第一天重磅首创!卡诺亚29800整家套餐再升级,送橱柜再送木门家电周刊⑱| 1月家电线上市场排行榜;家电供应链模式创新;“空气炸锅第一股”或将诞生修地漏、换滤芯!海尔水联网社区服务店专干家务事曲美 · 耀星家2022新春线上财富峰会于2月20日举行智能快讯|雅观与木林森在智能照明领域达成合作智能快讯|唐山首家“智家车家互联体验中心”落地智能快讯|因硕智能锁与鲁班到家达成战略合作美沃门窗智能化生产基地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京东品牌日|雅士林集成灶优惠享不停智能快讯|格林精密:公司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领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