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欧瑞博问鼎全国智能家居系统市场冠军;海尔智家、红星美凯龙战略全面落地

icon 2022-02-28 09: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News

欧瑞博问鼎全国智能家居系统市场冠军

近日,权威机构奥维云发布了2021年度智能家居市场报告,据报告显示,智能家居系统市场TOP5品牌的市场份额合计为45.1%,同比2020年上升3.6%。凭借在科技住宅领域的领先的AIoT系统与服务,欧瑞博脱颖而出,以14.1%的占比份额实力登顶,紧随其后的是美的、UIOT、星网睿捷、安心加、小米等品牌。

News

山东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部署全省公安机关以智慧公安建设为引领,聚焦“实战实效、群众满意、民警减负”,坚持“巩固、提高、完善”,全面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让智慧安防小区成为群众的平安家园,力争在今年6月底前,实现全省智慧安防小区全覆盖。

News

青龙社区积极推进智能门锁加装签约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租赁市场管理,提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效能,青龙社区出台了免费为出租房安装智能门锁的惠民政策。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青龙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辖区胜利巷自建房出租户各房东家中,开展出租房加装智能门锁宣传签约工作。

News

万师傅与雷士建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智慧家居新生态

近日,雷士国际旗下品牌雷士建装与万师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家居服务体验,打造智慧生活新生态。万师傅家居建材事业群总经理王淑洋与雷士国际副总裁李进等出席了本次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News

海尔智家、红星美凯龙战略全面落地

2月21日,海尔智家&红星美凯龙2022年战略启动会于上海举行,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共同出席。此次会议是继去年11月双方战略合作升级后的新里程碑——双方战略全面加速落地!

News

曝华为全屋智能价格将做调整:高端更亲民!

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华为第一季度发布会定在了3月下旬,发布会应该是智慧全场景发布会,包括衍生版的全新Fb4,平板等产品也都会在这次发布会亮相。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发布会全屋智能品类的价格会有调整,应该是更加亲民了。

News

海信真空冰箱解锁智能化新体验

2月22日,海信冰箱正式发布了“智趣链接真空 新鲜不止一面”的智趣食材管理方案,管理方案深度解析了在以海信真空冰箱为终端枢纽的厨房场景下,是如何实现智慧生活的。

News

睿住智能和慕思寝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极智睡眠空间

2月22日,广东睿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住智能”)与东莞慕思寝具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思寝具”)在佛山顺德签署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在数字化与智慧化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News

行业累计最多!海尔智家科新增两项“国际领先”成果

2月23日,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专家鉴定,海尔智家两项科技成果日前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分别为冰箱平行流恒温制冷节能技术研究与应用、酒柜恒温恒湿技术研究与应用。截至目前,海尔智家累计被各机构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属行业最多。

News

涂鸦智能即将亮相20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月28日,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2)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NYSE: TUYA)将携蜂窝通信解决方案惊喜亮相。届时,涂鸦智能将以“更近一步”为主题,向数千名现场观众展示其全面的蜂窝网络连接功能套件等产品,以及演示如何通过蜂窝通信连接能力支持户外IoT设备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周刊No.18|雨中情IPO遭“灵魂拷问” ,证监会连发47条反馈意见门窗快讯|易欧思2022经销商年会盛大开幕舒适家居快讯 | 官宣!高圆圆正式成为中广欧特斯品牌形象代言人门窗快讯|俄乌局势升级影响市场供给,铝价仍有上涨动能门窗盘点|2022年门类企业门店数量排行榜门窗盘点|2022年窗类企业门店数量排行榜美的旗舰新品集成灶LS5上市,“四大绝招”解码轻净厨房新体验苏米厨集成灶虎年开门红全国联动河南站正式启动家电周刊⑲ |红星美凯龙携电器领袖重新定义高端;5家大陆企业入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设计99”2022超虎想象 虎虎生威迎春盛典正式开幕!家电快讯 | 纽恩泰再次牵手亚运,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五年增长十倍的门窗品牌,博仕门窗与您相约云博展要离开产品科技赛道?海尔智家:已瞄上场景科技舒适家居周刊No.18|雨中情IPO遭“灵魂拷问” ,证监会连发47条反馈意见视线 | 能源价格飙升 家居企业再掀“涨价潮”门窗快讯|易欧思2022经销商年会盛大开幕定制周刊| 定制行业数字化基因持续迸发;定制企业知识产权排行榜;......舒适家居快讯 | 官宣!高圆圆正式成为中广欧特斯品牌形象代言人耀星家超级整装特权日 开年直播嗨购夜取得圆满成功!家用净水机怎么配置?安全便捷的直饮方案在这里!家用净水机怎么配置?安全便捷的直饮方案在这里!乘数字化东风 管道巨头中国联塑智能化发展成效显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