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18期| 定制行业数字化基因持续迸发;定制企业知识产权排行榜;......

icon 2022-02-27 19:35:53
icon 0

摘要:定制周刊| 定制行业数字化基因持续迸发;定制企业知识产权排行榜;索菲亚发布39800元整家套餐;顶固净纯竹香板获育儿环境优标证书;皇朝家居支援香港方舱医院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营收6亿投入5亿!定制家居行业数字化基因持续迸发

  数字化的到来,是机遇,亦是挑战。随着数字化的高速发展,定制家居企业不仅实现了生产效率的提高,前后端一体化的成型,也能极大的实现“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消费者“定制”需求。乘时代之势,成数字定制,我们期待定制家居行业数字化基因持续迸发。

  点击查看详情

  部分定制企业取得知识产权排行榜

  新浪家居汇总企查查中部分定制企业的相关知识产权数据,对专利信息、国际专利、资质证书、作品及软件著作权进行统计,其中领尚与顶固专利数超过1000个,领尚拥有国际专利15项,领尚、欧派拥有上百资质证书,在作品著作权方面玛格为唯一上百企业。

  点击查看详情

  美国建材商UFP22021年营收达546亿元,同比增长68%

  近日,美国建材商UFPINDUSTRIES 公布2021财年的经营业绩。根据业绩,截至2021年12月底,UFP净销售额为86.4亿美元,同比增长68%。

  顶固净纯竹香板荣获育儿环境优标产品符合性评价证书

  2月22日,顶固净纯竹香板经过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标准化专委会·育儿环境研究中心的甲醛释放量、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抗细菌性能等核验评审,产品符合《育儿环境设计与建设导则》,获育儿环境优标产品符合性评价证书,有效期为一年。

  皇朝家居捐赠20000张床垫支援香港方舱医院

  2月22日,皇朝家居宣布,面对新冠疫情第五波在香港蔓延,集团响应中央政府号召,将为即将建成的方舱医院,提供20000张床垫,加快临时隔离设施建成,支持本港抗疫工作。

  莱茵艾格家居2022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顺利举办

  2月22日,莱茵艾格家居举办了2022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以“有间·无界”为主题,发布了三大主题情景空间及“有间”系列定制空间。

  索菲亚发布39800元整家套餐

  2月23日,「锋芒橱绽 解索整家」索菲亚橱柜上市暨整家定制套餐发布会现场,索菲亚集团副总裁杨鑫发布“全大牌 装整家-39800元免费送橱柜套餐”,推动整家定制套餐时代到来。

  欧派家居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2月23日,欧派家居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 30 天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志邦家居首次回购股份

  2月23日,志邦家居首次以集中竞价方式实施回购股份,回购股份数量 499,98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6%,最高成交价为 28.16 元/股,最低成交价为27.77 元/股,成交总金额为 14,020,817.40 元(不含交易费用)。

  兔宝宝2021年净利7.16亿同比增长77.82%

  2月24日,兔宝宝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1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9,503,261,460.1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6,117,262.1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7.82%。

  德维尔&新威林板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24日,德维尔简奢全屋定制与广西横县新威林板业有限公司在德维尔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在绿色环保家居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从而实现战略共享,推动共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周刊19期|第二个“5年增长10倍”第七年,新浪家居助力博仕门窗高速发展;俄乌局势定制风云榜 | 定制企业取得知识产权榜定制周刊·第17期| 定制行业“恒大后遗症”显现;定制代言人盘点;欧派智能项目二期将启动;好莱客中止Nola合作;米兰纳2021年度业绩公布门窗周刊18期|1月全国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同比上涨31.52%;江山欧派退出欧龙家居5%股权定制风云榜 | 定制行业现阶段品牌代言人盘点门窗快讯|王力安防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视线 | 定制行业“恒大后遗症”显现,多元渠道才是良药视线 |“解锁2022关键字”聆听近百位家居人的新年信条定制周刊|·第16期|盘点定制家居体育营销名场面;部分定制家居上市企业2021年业;.....门窗周刊17期|双碳行动 直击门窗市场现状;中国铝业涨超7%领涨铝业股门窗快讯|百利玛门窗迎来农历新年首个工作日门窗快讯|新帝豪门窗迎农历新年首个工作日舒适家居快讯 | 官宣!高圆圆正式成为中广欧特斯品牌形象代言人耀星家超级整装特权日 开年直播嗨购夜取得圆满成功!家用净水机怎么配置?安全便捷的直饮方案在这里!家用净水机怎么配置?安全便捷的直饮方案在这里!乘数字化东风 管道巨头中国联塑智能化发展成效显现乘数字化东风 管道巨头中国联塑智能化发展成效显现开年第一展,德技优品门窗招商开门红!门窗快讯|俄乌局势升级影响市场供给,铝价仍有上涨动能调研|将我国现有门窗换成低能耗门窗一年可节约标煤4.3亿吨?热水器行业下滑,Leader反升?年轻市场成新增长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