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斯的家 超耐斯的她”,现代女性生活就该这young

icon 2022-03-06 22:48:18
icon 0

摘要:家,不仅是用来放松休息、家人团聚的地方,还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的具象化体现。

  家,不仅是用来放松休息、家人团聚的地方,还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的具象化体现。在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由新浪家居主办、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指导、城外诚家居广场承办的特别策划主题活动——“超耐斯的家•超耐斯的她”开启,邀请来自家居行业及其他行业的成功“女神”分享她们的“生活方式”理念,提供可参考的生活方式范本。

       随着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现代女性被冠上了“独立”“自信”等标签,原本就是市场消费主力的女性群体愈加扮演着消费的决策者。凭借着自身天然的审美素质,女性影响和决定着时尚潮流和生活方式的走向。而作为拥有着成功事业的女性,更是时刻捕捉着社会的精彩,让自己与时俱进。

  女性基于自身感性的一面,会把社会阅历、生活所思藏匿在家居空间细节中。就拿女性最爱的衣帽间来说,在那里,放置着的不仅是漂亮的衣服、心爱的首饰、名贵的香水,还有她们从小女孩儿的年纪就有的对于“成熟”的幻想,这里是她们“公主梦”实现的地方。当职场需要她们,衣帽间就是她们应对各种困难的“首要法宝”:画好精致的妆、穿上代表成熟的高跟鞋、喷上味道浓淡适中的香水……转身冲向战场,在气质上绝对不能输!

  此外,在“带有与香薰、泡泡球、花瓣相伴浴缸的卫生间”、“一家人聚在一起或学习、或工作的书房”、“坏天气时用来听雨看雪、闲时洗茶品茗的静室”、“专门为家里小朋友开辟出来的儿童乐园”等等这些家居生活空间中,都藏有她们热爱生活的证明。

  家居行业的商业女神因职业特殊性,对家居环境和生活方式则更具洞察力。在职场上“不断前行、独当一面”的她们有着怎样的居家生活方式?她们有什么话想对家人说的?她们会带来什么惊喜?3月7日,“超耐斯的家•超耐斯的她”女神节策划活动即将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0亿打造工业4.0生产研发基地,顾家家居智造再升级时·空 遇见艺术家|2022博洛尼整体家装旗舰店开业媒体发布会把握时代脉搏,聚力开新篇 绿盾中天系统门窗全力启航2022深参“获客密码”助力高品质发展 2022华建•易欧思经销商年会暨新春启动会开幕情聚绿盾 共赢未来|绿盾中天2022启动大会圆满礼成!美沃、奇瑞达成合作后将“首合体”,助推全屋门窗19800元超国标套餐“普惠”发展让普惠行动在门窗行业生根!2022美沃品牌战略峰会圆满召开“探门窗品质,享美好生活” 美沃门窗2022年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开幕TATA木门首场企业文化发布会落幕,全体员工的“DNA”动了TATA木门“星”势力|吴秋玲:摆正心态,用“不忘初心”换好运TATA木门“星”势力|何长菊:想要获客,就从“尊客”做起TATA木门“星”势力|孙莉:用努力的汗水换开花结果智能快讯|成都市政府安办督查指导智能家居产业城安全生产工作智能快讯|开州临江智能家居产业园配套消防站主体工程已完成40%智能快讯|国际智能家居北方总部河北深州开工,年产值约15亿元智能快讯|华杰智通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专注5G毫米波射频芯片等研究智能快讯|众天力2021年亏损215.46万同比由盈转亏,智能家居楼盘出现延迟供货智能快讯|威盛发布VAB-935入门开发套件,加快边缘智能设备上市时间智能快讯|德施曼正式签约入驻杭州高新区(滨江)萧山特别合作园智能快讯|立林携智慧家庭系列新品亮相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智能快讯|智能家居视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觅睿科技全面使用亚马逊云科技服务智能快讯|昇辉控股与新悦冠(名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涉智能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