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折学家| 益高卫浴5.1惊喜等你来购

icon 2022-04-30 16:46:21
icon 0

摘要:益高卫浴5.1惊喜等你来购

  送福利啦!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即日起,联塑集团旗下高端卫浴品牌——益高卫浴五一大促活动正式开启。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益高卫浴的优质产品体验,本次面向市场推出了爆款新品:智能坐便器EG3TZ001M/L,外观时尚大气、简约流畅,一键旋钮,脚感冲水,四档调节,让您轻松控制,智享舒适生活,真切感受到科技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除了智能马桶,更有特惠高颜新品四件套餐可供选择,一站式购齐,本次厂商协作,共同让利,实实在在地打造一场力度空前的新老客户回馈活动。

      疫情当下,消费者最关注的是健康、舒适、环保,益高卫浴从现代人生活方式进行总结,针对人体生理和娱乐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舒适体验和娱乐功能,旨在为您打造一片“舒适”的卫浴空间。五一来临之际,益高智能马桶、浴室柜系列、淋浴房系列、五金系列,休闲卫浴系列集中聚“惠 ”,总有一款符合您的需求!

这个五一假期,您还在等什么?更多新款、高性价比的智能马桶、浴室柜、龙头等卫浴产品等您来!疫情期间,大家记得做好防护,益高卫浴全国各大专卖店恭候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