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海尔智家1.25亿元收购塔波尔100%股权、绿米入选中国电信数字生活合作伙伴.....

icon 2022-05-09 00:00:00
icon 0

摘要:智能周刊,海尔智家1.25亿元收购塔波尔100%股权、绿米入选中国电信数字生活合作伙伴...

  海尔智家拟1.25亿元收购扫地机器人业务公司塔波尔100%股权

  近日,海尔智家公布,为打造家庭清洁类服务机器人的竞争力,促进公司清洁电器业务发展,集中清洁电器资源,打造全屋深度清洁竞争力,同时提升公司治理水准、减少日常关联交易,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生活电器公司与海尔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互联公司订立塔波尔股权转让协议,生活电器公司同意向互联公司收购塔波尔100%股权,代价1.25亿元。

  Aqara 绿米入选中国电信数字生活优秀合作伙伴

  近日,由中国电信召开的「数字生活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以“数字生活新生态,合作共赢新未来”为主题,推动产业生态优势互补,实现价值共赢。本次大会,全面聚焦全屋智能、视联网、大视频、芯片等领域战略发展,Aqara绿米作为全屋智能领域的领军品牌,同时也是中国电信生态头部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在大会现场,Aqara绿米与华为、小度、中兴一同代表行业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参与了由中国电信主导的数字生活生态合作签约仪式。同时Aqara绿米凭借着在全屋智能领域的领先实力,一举摘得中国电信颁发的数字生活“产品联合创新奖”。

  京东云将首次对外公布针对中小企业系列SaaS产品

  5月6日,京东云将举办“2022企服管家新品发布会”,首次正式对外发布针对中小企业的系列SaaS产品,推出基于京东云技术和服务加持的知产管家、人资管家、财税管家、出海管家、私域管家,聚焦中小企业经营过程中关键的人、商、财、事环节,以及具有业务增长第二曲线能力的私域营销和品牌出海方向,为中小企业提供数智化解决方案。

  狄耐克“1+7+N”智慧居家解决方案

  近日,狄耐克“1+7+N”智慧居家解决方案发布,1是指超级大脑,将一体化联动“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能家居”;7是指7大空间智能场景,构建全屋智能联动生态,将智能玄关、智能客厅、智能餐厅、智能厨房、智能卧室、智能卫浴和智能阳台囊括;N是指N种智慧子系统,致力于打造互联互通和生态交互的体系。

  极咖科技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5月6日,智能家居出海品牌“极咖科技”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NBT Capital领投,挑战者资本跟投,寰亚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的20%将用于技术研发、20%用于线上运营和市场推广、10%用于人员扩招,其余作为公司流动资金。目前公司在全球有100人左右的团队。

  太川股份净利同比下滑22.44% 

  太川股份(832214)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3,493,877.81元,同比增长8.9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461,503.73元,同比下滑22.44%。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3,843,511.88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46,947,072.39元。

  报告期内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639.29万元,增长比例约39.34%,主要系(1)去年同期因疫情减免社保约50万元;(2)2021年公司全面推动北交所上市工作,差旅费、招待费及住宿费增加;(3)增加了股权激励摊销股份支付的费用约198万;(4)预付的IPO中介费用因终止而在本期确认导致费用增加约354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哲门窗冠名华人设计师高尔夫球俱乐部厦门队2022首场邀请赛圆满收杆!门窗周刊29期|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文件推广节能门窗;财政部支持绿色建材门窗快讯|欧哲门窗举办2022-2023年度厦门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冠名邀请赛母亲节 | 愿时光慢一些,爱您多一点开创行业,领跑行业,共鉴浙江美大A股上市10周年!门窗快讯|贝克洛ROW70外开窗全新上市门窗快讯|“奥洛特系统门窗”正式加入佛山市门窗业协会门窗快讯|金凯德推出重磅新品,打造科技美学入户系统门窗快讯|武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走访调研王力门业门窗快讯|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延期举办门窗快讯|《铝合金门窗工程技术标准(送审稿)》审查会顺利召开家装快讯| 邵阳市家装建材行业消费调查美尔凯特母亲节短片《妈妈的账单》太好哭了,超走心!欧哲门窗冠名华人设计师高尔夫球俱乐部厦门队2022首场邀请赛圆满收杆!定制周刊|部分上市定制企业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开启中国“睡力”时代,丝涟助力梦想投资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给会做饭妈妈一件“秘密武器”门窗周刊29期|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文件推广节能门窗;财政部支持绿色建材门窗快讯|欧哲门窗举办2022-2023年度厦门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冠名邀请赛家电快讯|空气能十大品牌——空气能最佳机遇期来临 四季沐歌空气能新品集中入场博弈母亲节 | 愿时光慢一些,爱您多一点母爱如海,漫过千里|母亲节品质门窗官宣海报大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