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30期|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正式启动;......

icon 2022-05-22 20:45:18
icon 0

摘要: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正式启动;尚品宅配发布「春夏」和「绅装」两大新品;SCHMIDT司米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顶固集创注销全资子公司;2022年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启动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正式启动

  新浪家居作为专注家居领域的行业媒体,为更好、持续地助力定制产业发展,特别发起「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大型品牌助力计划,通过多年的行业经验与市场洞察,用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和内容创作力赋能更多成长中、创新型的优秀定制家居企业,在风云变化的定制领域,聚焦差异化的企业发展之路,发掘品牌个性化生存之道,促进产业融合创新交流,为企业提供更多展示的舞台,为消费者挖掘更多优秀的产品和品牌。家居协会领导、行业大咖、定制企业、供应链企业纷纷为致辞,共同见证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活动的盛大启动。

  点击查看详情

 国家统计局:4月家具零售额下滑14%

  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年1-4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受国际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国内疫情冲击明显的超预期影响,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经济数据显示,工业、消费、投资等经济指标全面下滑。

  印尼家具零售商Oscar Mitra成功上市

  5月17日,印尼领先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Oscar Mitra Sukses Sejahtera在印尼证交所IDX上市,募集资金400亿印尼盾,预计市值为1900亿印尼盾。

  英国定制厨房家具商Harvey Jones被收购

  近日,成立于1977年的英国定制厨房家具制造商和零售商Harvey Jones Kitchens宣布,其已被公司管理层收购,具体收购金额并未披露。

 欧派家居与三棵树小森板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三棵树小森板与欧派家居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在环保材料、新品花色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充分洞察市场及消费者深度需求,进一步实现功能与环保的双向统一,共同打造绿色人居和健康生活。

  金牌厨柜首席设计师“金婵紫”入职

  5月16日,家居行业首位虚拟人“金婵紫”正式入职金牌厨柜,担任研发设计中心Z世代产品首席设计师。

  尚品宅配发布「春夏」和「绅装」两大新品

  5月17日,尚品宅配“一颜为定2022春夏新品发布会”线上发布大师联名打造的高颜新品系列。

  顶固集创注销全资子公司

  5月18日,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顶固集创已注销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顶固智能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并已取得《企业注销通知书》。

  劳卡联合方太发布整家定制套餐

  5月18日,“整家奔赴,爱无套路——劳卡整家套餐发布会暨劳卡&方太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

  SCHMIDT司米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5月19日,「入主·新境地——SCHMIDT司米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2022年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启动

  5月19日,独创·美邸2022年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佛山举办。

  米兰纳2022品牌升级暨整家生态战略发布会顺利举办

  5月20日,“有品定制·美好价格——米兰纳2022品牌升级暨整家生态战略发布会”顺利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央视《焦点访谈》点赞美的集团 以科技引领中国家电崛起家电快讯|凯歌集成灶优秀精英表彰大会圆满召开家电快讯|帅丰产品美食培训有序开展家电快讯|火力星集成灶首届线上招商会即将盛大开启!家电快讯|小熊电器: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家电快讯|九阳股份:刘畊宏是参股子公司的代言人家电快讯|小米:一季度经调整净利润28.59亿元,同比减少52.9%家电快讯|康佳集团关联公司被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家电快讯|IEC标准修订:家用空调最大R290充注量提升至988克家电快讯|美的5年累计投入研发资金超450亿元家电快讯|浙江高院等领导走进帅丰集成灶,助力企业蓬勃发展家电快讯|澳柯玛与哈尔滨工程大学成立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中国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卫浴行业篇》门窗周刊31期|2022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定档8月31日在深圳举办卖场周刊 | 2022年家居零售新业态,多方波动下的市场该如何把控?视线 | 2022年家居零售新业态,多方波动下的市场该如何把控?诺贝尔岩食餐厅-测试7大品牌520集结引爆家装狂欢,520为爱发声直播圆满落幕520我们约惠吧!惠达卫浴总裁直播狂欢夜圆满收官精致和实用果然缺一不可,海信联合周生生520活动完美收官!创新营销品牌赋能,天赐福首届o2o模式突围分享会即将启动美大集成灶:集成灶到底怎么样?怎么搭配装修才能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