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将智慧延伸至生活点滴

icon 2022-05-30 13:53:05
icon 0

摘要:近期,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RedDot Award)获奖名单揭晓,狄耐克7吋智慧家庭中控屏Neo凭借卓越出众的产品外观设计、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与极具人性的用户体验,斩获2022年度红点设计大奖!

  近期,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RedDot Award)获奖名单揭晓,狄耐克7吋智慧家庭中控屏Neo凭借卓越出众的产品外观设计、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与极具人性的用户体验,斩获2022年度红点设计大奖!

  红点设计奖作为全球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被公认为国际上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

  该奖项的评选由享誉全球的设计专家组成,通过对参赛作品的创新表现、实用功能、造型品质、耐用程度、情感和象征内涵、产品周边系统整合、直观易用、环保等多维度进行试用评鉴。

(图源:德国红点设计奖官方网站)

  2022年红点设计奖参赛作品超两万件,狄耐克7吋智慧家庭中控屏Neo凭借绝对优势脱颖而出,这代表着狄耐克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品质获得了国际性的认可。

  此次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狄耐克7吋智慧家庭中控屏Neo,整体外观延续了狄耐克产品一贯的简约科技风,深空灰与金属感的巧妙结合,看起来沉稳低调却极具魅力,可完美融入多样家装风格。

  右侧四物理按键同样蕴藏着别样的小心思。琴键般的按压触感,大幅度提升了住户的按键体验与质感。通过按键,住户可自由配置所唤醒的功能或场景,智慧生活从此不再繁琐复杂。

  狄耐克7吋智慧家庭中控屏Neo作为全屋智能控制中枢,可将全屋智能设备的控制集于一体,通过按键、触屏、语音、APP等方式,顷刻间便可实现多设备联动、智能场景切换等。

  除此之外,它更是智慧社区与智慧家庭的联通枢纽,进入小区即可联动家居场景,对外还可实现可视对讲、智能召梯、远程解锁等功能,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能家居”一体化联动的极致智能体验。

  真正好的产品设计不仅是停留在视觉层面,更是从全局出发思考设计感与实用性的平衡。化繁就简、方寸有度、从用户角度出发、将智慧延伸至生活点滴,这便是狄耐克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秘籍。

  未来,狄耐克将继续围绕“领跑智慧生活理念,创造卓越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以创新设计为动力,以精湛工艺为追求,为更多家庭打造更加“安全、舒适、健康、便捷”的智慧社区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方雨虹——产业报国,服务利民LifeSmart云起——让每一个家庭成为智能家庭峰米投影——全面开启家用影像的激光微投时代京东云——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智能解决方案和卓越的全新智能新浪家居媒体考察团走进“中国好家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上榜品牌——理想卫浴博洛尼——专注于做生活方式引领者生态家园——致力于内墙产品和施工安全无隐患卖场快讯| 联坤家居的卖场数字化玩法,酷家乐API深度融入+VR虚拟现实助力海信—— 一日承诺,立信百年后疫情时代,“宅”出来的健康观 ——“高定”的家陶卫快讯 | 大将军瓷砖5月直播选商财富峰会隆重再启陶卫快讯 | 重庆东鹏创新中心正式成立东方雨虹——产业报国,服务利民LifeSmart云起——让每一个家庭成为智能家庭峰米投影——全面开启家用影像的激光微投时代京东云——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智能解决方案和卓越的全新智能新浪家居媒体考察团走进“中国好家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上榜品牌——理想卫浴京东居家618预售创新高 超20个品牌预售订单额增长超3倍“史上最冷”618?15岁的林氏木业用新零售标杆实力照亮方向冠军天团强势助力金舵瓷砖“质美到家”,福利官舒思瑶送上超级福利!得高天猫618“一站国际家”,家装精品钜惠开启!博洛尼——专注于做生活方式引领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