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中国家居品牌说》论坛举行、商必易微上市、固尊智能家居偷税被罚......

icon 2022-05-29 11:59:30
icon 0

摘要:智能周刊,《中国家居品牌说》论坛举行、商必易微上市、固尊智能家居偷税被罚......

  聚焦“智慧睡眠” 抢跑睡眠经济下半场

  晚上睡不着、入睡难、半夜容易醒、深睡时间短......白天黑咖啡、晚上褪黑素,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常态。据《中国睡眠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其中近40%发生在成年人群体之中,近六成集中在90后群体。

  为了拯救国人的睡眠,越来越多的企业跑步入局,从保健品到助眠黑科技,从眼罩、耳塞、睡眠监测设备,到乳胶枕、智能床、智能床垫等等,一应与睡眠相关的产业也迎来了蓬勃的发展。当“睡眠”问题成为当下的普遍现象之时,家居行业又应该如何去布局?在多元化的竞争格局之中,家居行业应如何突围?智慧睡眠产业蓬勃发展之际,又该如何征战“下半场”?

  5月28日,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共同发起、新浪家居平台、居然之家直播平台、央视网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的《中国家居品牌说》-家居家装行业领袖论坛大型系列论坛--“智慧睡眠,抢跑睡眠经济下半场”在线上召开,十余位行业大咖围绕着睡眠文化、睡眠经济、智慧睡眠展开热烈讨论。

  嘉宾观点详情请点击



  浙大城市学院与大华股份签署协议

  5月24日,大华股份与浙大城市学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用”高质量发展。浙大城市学院校长罗卫东,副校长张德平、赵阳,大华股份执行总裁张兴明,高级副总裁李智杰、刘明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智能家居芯片商必易微上市

  5月26日,深圳市必易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必易微”)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至此,智能家居领域又迎来一家上市公司

  据悉,该公司此次募资总额9.5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资净额达8.61亿元,实现32.92%超募。截至当日上午收盘,必易微现报64.66元/股,发行市盈率涨17.24%,总市值达到44.65亿。

  重庆固尊智能家居偷税被罚逾22万元

  近期,信用中国(重庆)发布的消息显示,重庆固尊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逃避缴纳税款遭处罚。

  根据处罚信息,重庆固尊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未按照规定设置账簿,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十九条之规定。

  美的智能家居再打“主动智能”牌

  近日,美的正式发布主动式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搭载主动智能能力的美的悦家套系,推动智能家居从“被动智能”向“主动智能”。

  睿住智能与尚品宅配达成合作



  5月24日,广东睿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住智能”)与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品宅配”)在佛山顺德签署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在可视化设计、智慧整装、智能柜体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王力安防与西部大明宫签约战盟合作

  5月24日下午,王力安防与西部头部商场大明宫家居在西安大明宫总部举行战盟签约仪式。大明宫执行总裁任恋、招商部总经理付晶晶、渠道部总经理张婧以及王力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朱剑彪、零售负责人杨勇、招商部负责人马志全、西区渠道负责人王磊等见证了庄严的签约仪式,达成了合作共赢的战略协议。

  宜家推出支持Matter标准的智能家居中心



  近日宜家(IKEA)推出了一个智能家居(Matter-ready)中心,以此提升其智能家居的雄心。

  多年来,许多物联网标准出现了又消失。这些标准中的大多数都承诺互操作性,以打破障碍,但消费者最终仍然需要许多中心来支持他们的各种产品。

  宜家的支持将把Matter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摆在消费者面前,否则他们可能不会特意去寻找这类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立邦杯”华浔全国工地大评比暨工艺大比拼活动盛大启动《中国家居品牌说 》爱梦集团CEO吴鄂:智能化睡眠生活是未来发展趋势《中国家居品牌说 》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迎合消费升级趋势,聚焦智能睡眠《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行业主编 尹得旺《中国家居品牌说 》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意识的转变是对产品更高的要求《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中国家居品牌说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舒适的床垫能够缓解睡眠压力《中国家居品牌说》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拥有舒适的睡眠并非易事《中国家居品牌说 》穗宝集团营销总经理蒋义龙:智慧睡眠不是噱头《中国家居品牌说 》华生集团总裁刘毅:舒适的睡眠是消费者重视的问题《中国家居品牌说 》梦百合高级副总裁王震:心理调节对睡眠起到关键作用搬家行业竞争加剧,日日顺供应链何以引领全场景一站式服务新趋势?“立邦杯”华浔全国工地大评比暨工艺大比拼活动盛大启动《中国家居品牌说 》爱梦集团CEO吴鄂:智能化睡眠生活是未来发展趋势《中国家居品牌说 》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迎合消费升级趋势,聚焦智能睡眠《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行业主编 尹得旺《中国家居品牌说 》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意识的转变是对产品更高的要求《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中国家居品牌说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舒适的床垫能够缓解睡眠压力《中国家居品牌说》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拥有舒适的睡眠并非易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