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六位设计新星 闪耀“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荣誉殿堂

icon 2022-06-09 18:21:01
icon 0

摘要:近日,经过几轮的淘汰和严选,六位青年设计才俊从福建十佳设计师和优秀青年设计师中胜出,成为由金堂奖全国联盟和新浪家居共同评出的“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摘得此项年度先锋荣誉,并代表福建年轻设计力量,受邀成为2022国际米兰展的中国观展设计...

福建“2022卓越设计青年”来了!

        近日,经过几轮的淘汰和严选,六位青年设计才俊从福建十佳设计师和优秀青年设计师中胜出,成为由金堂奖全国联盟和新浪家居共同评出的“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摘得此项年度先锋荣誉,并代表福建年轻设计力量,受邀成为2022国际米兰展的中国观展设计嘉宾。

        据悉,2022米兰国际展线上福建设计专业观展团是由福建省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金堂奖福建执委会荣誉会长、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荣誉会长、ARUNF设计机构总设计师彭晓先生领衔,带领6位“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的福建设计荣耀新军共同组成的。6位从福建出发的“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将获得在新浪家居城市首页置顶推广、年度作品收录《2022卓越设计青年》年鉴, “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题,将在新浪首页、新浪家居首页全面展现,直达设计师私属V网站,引流百万业主,尽享千万传播红利。

        福建“2022卓越设计青年”的发布,是金堂奖推动中国设计产业发展,发挥设计师服务价值的重要一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其价值无可替代。

先锋荣誉,从福建到全国

        青年设计师,他们是设计产业的中流砥柱,也是设计产业的先锋力量。

        为推动中国设计产业发展,发挥金堂奖设计师服务价值,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金堂奖全国联盟与新浪家居携手,共同推出“2022卓越设计青年”,这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从福建到全国,如今的金堂奖正与旗下百城站点携手同行,由点及面、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将“卓越设计青年”这一先锋荣誉推广开来,普及至金堂奖全国联盟百城站点,让“卓越设计青年”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

“卓越设计青年”群星闪耀,领略时代先锋们的设计力量

你我见证,“福建卓越设计青年”,领略时代先锋们的设计力量!

(以下众人排名不分先后)

       金堂奖衷心祝贺每一位获得“2022卓越设计青年”荣誉的优秀设计师,感谢你们为中国设计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期待你们未来能够推出更多精彩设计,为中国设计业界增光添彩!

聚焦“卓越设计青年”,六大先锋荣誉,助力青年成长

   “2022卓越设计青年”,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其成员以金堂奖百城十佳设计师为主,联合其他城市精英设计师组成,由金堂奖与新浪家居联名认证。

        金堂奖与新浪家居,两大设计业界顶流IP强强联手,为荣获“卓越设计青年”这一荣誉的设计师们,送上六大年度先锋荣誉!

先锋荣誉一:个人私属V网站

        设计师V名片、新作品、视频图文等无限上传、自主更新,私密分享业主,全方位引流业务。

先锋荣誉二:联名签发荣誉证书

        金堂奖&新浪家居联名签发荣誉证书,强势赋能设计师,打造个人影响力新高度,并在个人V网站中展示。

先锋荣誉三:人物独家专访稿

        人物独家采访新闻稿,发布人物独到观点,内容通过新浪平台推送,全网搜索可见。

先锋荣誉四:活动专题个人展示

        “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题,在新浪首页、新浪家居首页全面展现,直达设计师私属V网站,引流百万业主,尽享千万传播红利。

先锋荣誉五:新浪家居城市主页展示

        新浪家居设计师库,汇聚了全国数万名设计师入驻,“2022卓越设计青年”将在新浪家居城市首页置顶推广。

先锋荣誉六:录入《2022卓越设计青年》年鉴

        《年鉴》以设计师人物推荐、代表设计案例为主题,记录并表彰“2022卓越设计青年”,树立榜样力量。该《年鉴》同样直达设计师V网站,引流百万业主,尽享千万传播红利。

期待今年7月,见证金堂奖年度盛典

        2021~2022年度金堂奖年度盛典,将于2022年7月25日~7月28日,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期间,在拥有50万平米的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届时,来自全球的设计业界精英将在深圳汇聚,共同打造中国设计师主场,见证金堂奖2021~2022年度盛典,并为“2022卓越设计青年”荣誉得主,献上最真挚的祝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圣伯雅墙板杨波:“少了一个春天”的装配式,疫情下的“优”与“忧”门窗快讯|政商通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战略合作,推动产业合作、互惠共赢门窗快讯| 宜家集团到德宏考察木材加工产业门窗快讯| 富轩全屋门窗与HANS汉狮团队交流会举行万华化学投资成立码头公司 注册资本5亿元美的集团于广东投资成立科技发展新公司东方雨虹出资5亿元人民币成立新全资子公司舒适家居快讯 | 外资巨头进军中国涂料市场,拟投建水性防腐涂料项目门窗快讯|全国木材价格再次大范围下调舒适家居快讯 | 东方雨虹计划进军工业涂料领域?设立新公司注资5亿舒适家居快讯 | 睿高新材冲击A股IPO,主营业务为先进涂层材料和水性树脂舒适家居快讯 | 亚士/自然涂/久诺中标珠江集团2022-2024年涂料战采专访圣伯雅墙板杨波:“少了一个春天”的装配式,疫情下的“优”与“忧”门窗快讯|政商通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战略合作,推动产业合作、互惠共赢门窗快讯| 宜家集团到德宏考察木材加工产业升达618 | 荷包有限 折扣无边!门窗快讯| 富轩全屋门窗与HANS汉狮团队交流会举行万华化学投资成立码头公司 注册资本5亿元美的集团于广东投资成立科技发展新公司东方雨虹出资5亿元人民币成立新全资子公司素时代,年轻派|KIMS岩板青年素色焕新升级暨财富招商会圆满成功舒适家居快讯 | 外资巨头进军中国涂料市场,拟投建水性防腐涂料项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