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奖泸州十佳,荣膺“卓越设计青年”

icon 2022-06-10 15:07:28
icon 0

摘要:近日,多位泸州市的金堂奖城市十佳设计师,荣膺“2022卓越设计青年”,这是属于时代先锋们的设计力量!

泸州“2022卓越设计青年”来啦!

        青年设计师,他们是设计产业的中坚,也是设计产业的先锋力量。

        如果说大咖设计师,是设计产业的“现在”,那么青年设计师,就是设计产业的“未来”!

        2021年度的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是近年来金堂奖发展历程中最重要的一年,是进行大胆创新改革的一年。

        金堂奖城市十佳设计师们的作品,在金堂奖全国联盟得到了专家委员们的审核确定,设计成果充分代表了2021年度中国室内设计成果的发展,也是金堂奖最重要的年度成果和品牌发展见证。

今天,金堂奖·2021泸州城市十佳,正式荣膺2022卓越设计青年,表彰和鼓励这批中国设计产业的卓越代表!

祝贺以下泸州地区设计师,荣膺“2022卓越设计青年”,个人作品详见图片左下角的V网站,扫描并识别二维码,可直达获奖作品!

(排名不分先后)

        再次祝贺获得2022卓越设计青年的设计师、设计机构代表们!感谢你们为中国设计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同时值得期待的是,2021年度的金堂奖年度最佳设计、年度杰出设计、年度新锐人物、青年设计领袖榜等成果,也将在2022年的金堂奖品牌盛典现场正式发布,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本文转载自“家世界传媒”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