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顶墙快讯 | 生活家强化地板获防火阻燃B1级产品认证

icon 2022-06-13 11:06:26
icon 0

摘要:近日,生活家强化地板阻燃性能达到难燃B1级。

  近日,生活家自主研发的强化地板,经应急管理部四川消防研究所严格评审,产品阻燃性能达到难燃B1级,荣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颁发的《公共场所阻燃制品及组件标识使用证书》和《燃烧性能等级标志授权使用证书》。继2020年生活家自主研发的实木复合地板阻燃性能达到难燃B1级后,生活家在防火阻燃木地板领域又迈出重要且坚实的一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地顶墙快讯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成功召开门窗快讯|中国木门窗协会拟召开2022年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暨产业链融合发展大会在一呼一吸间,打造自然人居爱空间——开启省心家装新体验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荷兰蔻帝蝉联五届荣获金漆奖!八番竹荣获IALD国际照明卓越奖家居周刊|德尔玛IPO过会;首届齐鲁室内设计嘉年华将于7月1日开幕;圣都来郑州高端家电成618顶流 美菱M鲜生攻城略地莫尼S650蒸烤一体集成灶,携三大黑科技进阶登场不忘初心,坚持信仰,佳歌集成灶二季度营销总结会顺利召开!门窗周刊34期|重磅!《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隔音降噪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正式启动门窗快讯|2022年富奥斯门窗总裁万里行出征仪式举行韩氏重磅亮相2022临沂木业产业博览会官宣来了!西卡品牌新形象口号:超乎期待地顶墙快讯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成功召开门窗快讯|中国木门窗协会拟召开2022年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暨产业链融合发展大会更轻、更快、更有效 丽维家新品推广数字化“蝶变”之路东易日盛踏上由“龙头品牌”转向“民族品牌”新征程!民族品牌东易日盛|向着数字化更深远领域持续迈进!在一呼一吸间,打造自然人居科恩集成灶五月大事记——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想要远离“空调病”? 新风系统帮你搞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