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顶墙快讯 | 必美地板菲列德罗全球新品震撼发布

icon 2022-06-14 10:55:34
icon 0

摘要:必美地板菲列德罗全球新品震撼发布。

  近日,第60届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顺利举行。作为本届“米兰展唯一地板参展品牌”,必美地板新品菲列德罗于米兰展上大放异彩!除展出一系列地板、家具新品,还在6月9日20:00(北京时间)准备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更邀请到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建筑师马克·皮瓦出席,讲解了包括阿特布鲁托室内设计的4个关键要素;重点展品的制作工艺及背后的故事;2022家居流行趋势;品牌实力等重要内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地顶墙快讯 | 永吉地板2022上半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地顶墙快讯 | 全球地板巨头莫霍克又花3亿美元收购墨西哥瓷砖品牌Vitromex开考了,2022年高考“舒适家居”卷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中海上园湾 · 张弛有度,自在生活智领国潮!九牧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智能卫浴新征程门窗快讯|博仕门窗与中国平安保险举行续签仪式开考了,2022年高考“舒适家居”卷!搭上京东、天猫们的渠道下沉“快车”,集成灶能否实现销量和品类教育双丰收?国风时光:细品流年,静享雅致6.20重磅预告 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首场思想盛宴将在宜兴绽放轻奢风格的家装环境中央空调出回风口应该搭配埃瑞德哪款风口?遇茶遇人茶能成事地顶墙快讯 | 永吉地板2022上半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地顶墙快讯 | 全球地板巨头莫霍克又花3亿美元收购墨西哥瓷砖品牌Vitromex开考了,2022年高考“舒适家居”卷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中海上园湾 · 张弛有度,自在生活智领国潮!九牧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智能卫浴新征程洞见2022 | 专访三棵树:焕新美好生活新体验,三棵树引领消费新趋势门窗快讯|博仕门窗与中国平安保险举行续签仪式开考了,2022年高考“舒适家居”卷!搭上京东、天猫们的渠道下沉“快车”,集成灶能否实现销量和品类教育双丰收?国风时光:细品流年,静享雅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