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变频中央空调 合天装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22-06-14 15:09:04
icon 0

摘要:2022年6月1日,日立中央空调 合天装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日立变频中央空调福州城市展厅圆满举行。

——精诚合作,携手共进

  2022年6月1日,日立中央空调&合天装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日立变频中央空调福州城市展厅圆满举行。此次签约仪式,必将为双方搭建起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成为双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祝愿日立中央空调&合天装饰诚心携手,共谱华章!

  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合天装饰总经理:陈鑫先生;日立中央空调福州分公司总经理:逄志超先生;福建和之丰总经理:吴良荣先生;合天装饰副总经理:周昌松先生;设计总监:方丽容女士,吴碧霞女士;创意总监:俞晨先生,林俊先生;主创设计师:江友登先生,余聪先生;主任设计师:张小娥女士,蒋文倩女士,苏倩女士,林心女士;主材部经理:徐华燕女士;日立中央空调家装板块经理林杨先生;日立中央空调销售经理:张袁先生,李智文先生;日立中央空调推广经理朱鸿秀女士。

日立中央空调福州分公司总经理逄志超先生致辞

  逄志超先生首先代表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对嘉宾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谈到合天装饰对福州市场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势必会使合天装饰迅速成长为福州装饰界的参天大树。而后逄志超先生深入剖析了双方合作的意义,他认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双方合作的基础。

  好装饰选合天,好空调选日立,好服务选和之丰,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三方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他相信,通过此次进一步精诚合作,一定会创造新的机遇和新的发展。

合天装饰总经理陈鑫先生致辞

  陈鑫先生对于双方此次的友好交流合作充满了信心。非常荣幸与日立有这样深度的合作,相信本次合作将会为合天装饰带来新的机遇,为合天的持续健康发展带来加持。此外,陈鑫先生还表示,日立空调最打动他的除了优质的产品外还有诚意满满的细节。日立中央空调秉持着“精工精匠”的精神,以技为先,严格对细节进行把控,严格遵守安装工艺进行安装,致力于为用户带去最良好的使用体验。

福建和之丰总经理吴良荣先生致辞

  吴良荣先生提到,日立一直致力于空调安装服务的标准化,在安装服务上,日立内部团队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秉持着“将客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和更规范的服务,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多年来和之丰内部努力把控每一个空调安装标准,规范每一处服务流程,使管理更加精细化,形成独特的服务特色。同时和之丰始终坚持着“用心施工”的理念,这与日立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希望日立中央空调与和之丰的合作可以为双方附加更多的品牌价值,互相成就!

签约仪式

  合天装饰总经理陈鑫先生与日立中央空调福州分公司总经理逄志超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携手合作让双方都坚定能再次推动品牌影响力,实现新的共赢!

日立中央空调福州分公司 销售经理张袁先生

  张袁先生从日立中央空调品牌以及日立空调在我们中国近些年的概况这两方面进行了汇报。日立作为一个百年企业,目前位列世界500强第95位。接下来张袁先生从科技领域、高端机型上的重点突破以及安装服务三方面讲解了日立中央空调近些年在中国的发展。通过张袁先生的讲解,各合作伙伴对日立有了更新的认识,对日立产品更有信心,对双方的合作也更有信心,一起努力共赴未来!

日立中央空调福州分公司销售经理 李智文先生

带领大家参观日立中央空调福州城市展厅

  李智文先生带领大家参观日立中央空调福州城市展厅,一起感受日立中央空调的魅力!他为大家介绍了日立中央空调的制冷系统、智能化产品以及日立的控制系统。他谈到,日立之所以能有这么高的品质保障,在于日立的核心技术,即日立的涡旋压缩机,这台压缩机生产于1983年,是日立自主研发生产,同时注册了日立的一个专利。涡旋压缩机最主要三个特点是:稳定性好、稳定性强、节能省电、噪音低、寿命长,能为客户节省下不少成本。大家在听完他的讲解后表示对于日立以及双方的合作有了更大的信心,相信双方定能通过此次合作,共创辉煌!

  日立中央空调&合天装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希望合作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友好合作,相互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相信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署,必将对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祝愿日立中央空调&合天装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携手共赢!

  合天装饰公司简介

  福建合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起源于2013年,多年来扎根于中高端装饰市场,专注大户豪宅、别墅、办公、餐饮空间等私属整体定制装修服务。提倡从设计规划到施工选材一体化软装配饰服务全面系统的家居整体服务,精工打造人文家居文化,引领时尚、创新、个性化的品质生活。

 日立空调中央空调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8日,集商用与家用中央空调系统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市场销售和用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合资企业,是日立空调在日本本土以外的大型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生产基地。

 和之丰公司简介

  【和】是:和气、和谐、和顺之意;员工、股东、顾客一切以“和”为贵。【丰】的三个“横”代表员工、股东、客户;一个“竖”代表利益共同体。

  通过二十多年的售后服务累积,和之丰持续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暖通空调、弱电等工程师、项目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班组。福建和之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福州永恒鑫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由小小的维修部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成为专业的暖通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季沐歌空气能标杆案例解析:谈环境与发展兼得之道助推公共机构节能减碳进程,四季沐歌空气能备受赞誉焕新首发!海尔全屋家居H507P系列以自由为目录,为生活留白儿童床垫挑选9大避坑指南三:⑪尘螨的由来与危害“洞见米兰”进入北京时间 美好生活永不落幕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领跑年度建材榜”重磅发布!岩板·掘金 | KLAX荣膺红星美凯龙“岩板绿色消费推荐十大品牌”践行环保,守护健康!恒洁连续九年蝉联“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618狂欢购物攻略!如何装扮高品质卫浴空间,你想要的恒洁都有!德高瓷砖胶优点这么多,当然大写的放心!德高喜获“第13届金漆奖 杰出防水涂料品牌”创新+创意双管齐下,XWOW晓舞点亮618大促优格全屋定制|91平现代风格装修满屋定制的柜子,太令人羡慕了!大国品牌 瞩目见证 | 麦臣科技荣登央视频道家电快讯|美多集成灶全国优秀销售精英班第二期——成都站家电快讯|浙江佳歌电器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第二季度团队拓展活动顺利举办家电快讯|万事兴开展2022员工技能专业考试2022山东家具消费节暨第18届中国(临沂)全国家具采购节将于6月18-21日火爆开启!家电快讯|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钟娟一行调研亿田集成灶!家电快讯|帅丰S65系列一举斩获2022红点奖之“产品设计奖”家电快讯|德西曼多地夜宴活动重磅来袭家电快讯|小米电视EA Pro系列发布:4K金属全面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