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智无界·未来家|《数字家庭2025白皮书》元宇宙发布会即刻开启

icon 2022-06-24 13:06:10
icon 0

摘要:6月28日晚20:00-22:00,京东科技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京彩未来举办智无界·未来家《数字家庭2025白皮书》元宇宙发布会

  伴随着近年来新兴技术的飞速发展,以住宅为载体,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通信、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系统平台、家居产品的互联互通,满足用户信息获取和使用的数字化家庭生活服务系统,便已成为席卷全球的风向。

  在这样的背景下,京东科技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京彩未来编写并发布智无界·未来家《数字家庭2025白皮书》元宇宙发布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数字家庭”最新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利用元宇宙技术,实现主会场1:1建模还原,通过平台直播现场发布会及线上虚拟元宇宙发布会,在疫情期间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诚邀智能家居、智能社区、元宇宙孪生行业同仁,与京东一起沉浸式体验数字家庭元宇宙!

  6月28日晚20:00-22:00,京东科技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京彩未来举办智无界·未来家《数字家庭2025白皮书》元宇宙发布会,邀请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开放智联(OLA)联盟秘书长胡才勇,中国信通院云大所所长何宝宏,京东集团副总裁周炯,京彩未来董事长贺军,中国信通院泰尔认证中心认证业务部部长胡越男,乐居家居总经理、CCTV《品牌责任·居天下》出品人魏晓飞、艾瑞咨询合伙人Michael阮京文、IoT产品部智慧人居业务负责人徐忠飞、京彩未来智能社区负责人赵举、京彩未来智能房负责人彭丽丽,对当前中国数字家庭市场进行全方位解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居品牌说》第二期 王宁:厨房空间由单一烹饪功能向社交集会功能转变《中国家居品牌说》第二期 何亚东:提供智能化,科技化的产品体验,降低烹饪门槛《中国家居品牌说》第二期 陈浩:消费场景从客厅经济转向厨房经济《中国家居品牌说》第二期 黄卫斌:未来更多的年轻人将会享受厨房的快乐《中国家居品牌说》第二期 王操:客厅经济转向厨房经济是一种必然结果《中国家居品牌说》第二期 范德忠:扩大了集成灶市场的容量,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中国家居品牌说》第二期 孙吉:增加交互体验的同时拥有便捷的操作方式《中国家居品牌说》第二期 邵于佶:未来企业需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智能化的产品《中国家居品牌说》第二期 王鹏:人间烟火气,半数归厨房《中国家居品牌说》第二期 冀静:人们对于改变厨房功能和空间产生了强烈的需求《中国家居品牌说》第二期 王晶:厨房的智能化和社交化需求在逐步放大和凸显“火药味”蔓延!《中国家居品牌说》第二场:聚焦“集”大“成”者的厨房电器鸿扬家装真定制高标出圈!真系统设计,让家装不留遗憾!政企同心,攻坚克难——张宏亮副市长一行莅临森林之星调研座谈搅动客厅消费的行业黑马是怎么炼成的?这三场圆桌聊透了合资沙发孙天文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还没开业就拿下20万订单,艾拉全屋智能AylaHome金牌店主“速成记”!孙少川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邵唯晏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家居灵感|跟全友设计师一起玩转新中式任萃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榀象设计 | 由心行意,向心生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