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天文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

icon 2022-06-24 12:19:06
icon 0

摘要:孙天文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

近日,由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的「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汇集了全国两岸三地的设计大咖担任特邀点评嘉宾,并邀请全国千余名卓越青年设计师担任推荐官,将以设计师专业视角,甄选中国家居品质制造。

活动汇集国内设计中坚力量,范围覆盖百余城万余设计师,同时32位大咖参与点评。以最强设计师阵容,甄选出服务于设计师及业主的高品质制造品牌。孙天文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

孙天文点评:为百万设计师、亿万业主严选卓越品牌,创建美好人居!祝贺「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关于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

近些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用户决策力影响因素在逐步增加,设计师也在泛家居行业的消费中承担着引导作用。而更专业、更健康、更理性的消费思路也是成为市场主导,设计师也成为装修产业链中离消费者最近,最具话语权的专业消费指导群体,设计师的推荐也日益成为高净值人群和年轻消费者家居的挑选的重要因素。

为引导行业良性发展,为正确引导消费者选择,为加强行业市场教育,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重磅推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以行业创新发展为基础,以专业设计师角度为准则,最终形成客观、真实的「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榜单。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特邀点评嘉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将以设计师的专业角度,围绕创新,环保,舒适,健康等多种维度,甄选出最具匠心及卓越品质的制造品牌,“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希望通过此次严选活动,能够为砥砺奋进中的优质制造企业提供展示机会,也期待能够为正确引导消费市场提供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孙少川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邵唯晏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任萃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孟也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马辉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刘道华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刘波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门窗快讯|群核科技(酷家乐)资深副总裁陈卓:门窗企业需要解决战略落地问题门窗快讯|群核科技(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酷家乐将赋能门窗企业实现数字化、自家装周刊|西卡全面进军家装领域门窗快讯|CFD中国家居数据研究院院长蒋健:门窗行业亟需更新颖的手段和技术来解决现有门窗快讯|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李昌安:数字化技术可以帮助企业更及时精准定位用户群体孙少川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邵唯晏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任萃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榀象设计 | 由心行意,向心生发同色您好丨百得胜用水漆门柜同色72款花色,致敬经典!孟也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央视《消费主张》重点推荐,618双平台单品第一,帅丰集成灶到底好在哪儿洞见 | 打通品类渠道双入口,「欧派集成厨房」开启全域布局新征程马辉担任「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点评嘉宾匠心独运打造优质体验,瑞声达智钥助听器带来原生听力初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