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匠心引力”中国门窗行业品质论坛成功举办

icon 2022-07-07 20:27:09
icon 0

摘要: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提振·稳进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于7月5-10日盛大开启。

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提振·稳进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于7月5-10日盛大开启。

7月7日“匠心引力”门窗行业论坛圆满落幕。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雅晟门窗总经理徐威、飞宇门窗总经理陈飞宇、亿合门窗副总经理贾唯甄以及新浪家居行业主编、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参与了论坛,共同围绕“匠心”与“品质”等核心话题分享真知灼见,为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做门窗产品要保持两个心态,匠心和敬畏心。此外,门窗企业一定要保持研发、智造、交付和服务四个方面的专业度,这样才能让行业得到持续健康的发展。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门窗供应链企业要有自己的差异化产品,要走良性发展和专精特新的道路,向着生产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持续进军。不断投入产品创新,加强研发优势,比拼技术、品质、服务,扬长避短,突出各自品牌调性,推动行业良性高质量发展!

飞宇门窗总经理陈飞宇:在变幻莫测的发展局势中,门窗行业需要深耕自身所在的细分领域,聚焦核心竞争力,积极拥抱新变化,用新工具、新方法、新服务为经销商赋能,同他们共建品牌与消费者良好沟通的渠道。

亿合门窗副总经理贾唯甄:门窗产业还有很大发展空间,要系统化地向品牌时代迈进,就必须将服务和交付越做越好,同时拥抱行业,做更好的自己。

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门窗企业需要通过对供应链更高要求的把控和自身更为规范化、标准化的工艺的把控来打造更高品质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门窗在支撑整个家居空间的体验感、设计感,从性能、体验、美感等方面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赋能。

雅晟门窗总经理徐威:门窗企业需要多从用户思维出发,因为门窗最本质的还是要以消费者体验为主,做好产品研发和设计以及生产的每个环节,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产品信任度,才能获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

新浪家居行业主编、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当下的门窗产业在产品、营销、渠道、品牌、制造等方面仍有较大的发力空间,需要所有企业共同助推,坚持以匠心驱动产业走向更强劲的繁荣。

  本次大会邀请政、产、学、研、金各大领域极具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权威代表参与交流,力求帮助参会家居企业从不同的专业视角洞悉国家经济发展和市场变革的客观规律,更好的思考并制定自身发展的战略规划,学习不同领域的成功经验,根据客观环境及时调整2022-2023年度战术部署。

  汇聚家居行业时代最强音,7月,中国建博会&新浪家居与您相约广州,一同探究家居行业潮流趋势,见证家居时代印记。>>查看大会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和电气高管发生变更,卢宇聪接任董事长江河集团中标2.33亿元工程项目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宗毅:助力碳中和,芬尼在行动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绿色的机会」泛家居行业论坛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做门窗要保持匠心和敬畏心小暑丨装修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炎热天也能清爽下厨家装快讯| 每平每屋设计家布局家装产业互联网,专注数字转型一体化服务家装快讯| 小豹快装:装配式装修,绿色家装新未来家装快讯| 喜盈门整装——持续创新东方美学 质造健康幸福家装家装快讯| 贝壳港股上市一季度财报发布 家装协同效应明显家装快讯| 美尼美打造全案装修模式,领跑快装定制赛道《名师会客厅》×黄一和陈崇生丨设计的本质,是让你能很享受的度过一段时光2022广州建博会|皇派门窗邀您共享财富盛宴万和电气高管发生变更,卢宇聪接任董事长江河集团中标2.33亿元工程项目绽放“彩云之南”,马可波罗文化陶瓷艺术壁画亮相昆明地铁5号线【墙势·派对】发布会圆满成功 兴辉重新定义现代墙砖流行趋势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宗毅:助力碳中和,芬尼在行动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绿色的机会」泛家居行业论坛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做门窗要保持匠心和敬畏心小暑丨装修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炎热天也能清爽下厨视线|寻找第二增长曲线,中国家居创新营销潮流趋势大会举办在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