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周刊|共谋!数智经济新引擎论坛召开、广州建博会开幕、趣睡IPO获批等

icon 2022-07-08 15:51:25
icon 0

摘要:共谋!数智经济新引擎论坛召开、广州建博会开幕、趣睡IPO获批等。




  共谋!数智经济新引擎--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智能家居行业论坛举行

  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提振·稳进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于7月5-10日盛大开启。

  本次大会旨在洞察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分享新常态下的家居企业发展路径,交流数字环境中的家居创新技术,展示家居企业的成功案例,整合泛家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致力于为大家居产业打造完善的交流互动平台。

  与此同时,伴随着人民群众对智能、舒适现代家庭生活充满更高期待以及一系列政策利好的形势下,智能家居也在朝着更为积极的方向前行。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与OLA联盟于7月7日共同发起--“共谋!数智经济新引擎”论坛,OLA(开放智联)联盟秘书长胡才勇、KNX国际协会中国区代表、广州康耐偲科技有限公司CEO何检、海信智慧生活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希枫、如影智能创始人兼CEO唐沐、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新零售前装中心总经理卜德法、京东科技IoT产品部智慧家居业务总经理徐忠飞、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行业主编尹得旺等嘉宾,共同探讨了克服行业发展难点的通路及如何共谋发展新引擎等行业热点问题。


  广州建博会开幕 智能家居成行业重要风向

  7月8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的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超过12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35万平方米,并设置了定制、智能、系统、设计四大主题展区,其中智能主题展区以“进军家装及公装渠道最佳平台”为定位,以“智慧理想家”为主题,联动智能家居六大品类,多措并举推动展区迭代升级,倾情展示最潮的智能生活方式。

  趣睡科技IPO申请获证监会同意

  7月7日,中国证监会官网显示,成都趣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申请获证监会同意,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上市的审核状态已经变更为“注册生效”。

  据了解,中国证监会同意趣睡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招股书显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000万股,占发行后股本比例不低于25%。

  华为夏季发布会多款全场景新品发布

  7月4日,华为举办了nova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发布了nova10系列、AITO问界M7智能汽车、华为全屋智能2.0、HUAWEI P50 Pocket新色版本、华为儿童手表4 Pro深海奇幻款和大圣英雄款、HUAWEI WATCH FIT 2、华为随行WiFi 3 Pro等华为智慧生活全场景新品,持续构建万物智联的全场景生态。

  “2022 ECDC萤石云开发者大会”召开

  7月6日,以“触达万物,云见未来”为主题的“2022 ECDC萤石云开发者大会”线上召开。会上分享了EZIoT开放平台、视频开放平台、物联专有云等三大萤石云业务的技术创新及应用场景,并发布了全新的ERTC萤石实时音视频服务。

  据了解,萤石对在已有的EZIoT开放平台架构进行了2项大升级,升级了SDK的接入能力,强化了APP开放能力,帮助开发者解决设备资源有限情况下无法灵活部署的问题,并且可满足其专属定制化的需求和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安徽:因地制宜推广热泵等清洁低碳取暖方式家电快讯|董明珠:格力电器专利数量突破10万件家电快讯|海信家电2021年年度每10股派2.14元家电快讯|海信视像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于芝涛家电快讯|力高集团拟与康佳集团在大健康服务平台等方面展开合作家电快讯|创维数字:董事长赖伟德辞职 施驰继任家电快讯|三星电子第二季度销售额 77 万亿韩元 同比增长 21%家装周刊 | 美尼美打造全案装修模式,领跑快装定制赛道家电快讯|重新定义采暖丨纽恩泰4款重磅新品即将亮相万骊挑一 共品高定 | VARIO品牌线上推介会家电快讯|首站淄博!世界杯指定海信真空冰箱全国巡展即将领“鲜”起航家电快讯|江苏无锡抽查5批次储水式电热水器产品 合格率为100%新浪专访-吴静:健康民宿是民宿体验经济的另一个增长点健康民宿舒适家居周刊No.37|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绿色的机会」泛家居行业论坛视线|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绿色的机会」泛家居行业论坛“2022卓越设计青年”李娇蓉专访门窗快讯|博仕门窗x中国建博会(广州),如约相“建”舒适家居快讯|欧盟2030可再生能源占比将至40%潮这儿看|跨界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轩尼斯门窗舒适家居快讯|甘肃有序推进农村清洁取暖舒适家居快讯|四部门召开北方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