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产业生态大会|新浪家居冀静:推动家居品牌与产品不断升级,实现美好人居

icon 2022-07-10 15:02:44
icon 0

摘要:7月9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提振·稳进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成功召开。

  7月9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提振·稳进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大会旨在洞察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分享新常态下的家居企业发展路径,交流数字环境中的家居创新技术,展示家居企业的成功案例,整合泛家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大会汇聚了家居产业最新研究成果、战略规划、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产业共融实践案例,致力于为大家居产业打造完善的交流互动平台。

  本次会议上,乐居家居副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致辞表示:“推动家居品牌与产品不断升级,践行高质量发展,实现美好人居。”

  以下为致辞原文:

  尊敬的家居界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本次大会组委会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表示真诚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二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相信今年将会成为家居行业转换发展动能,转变发展方式,向高质量、高效益、高科技及绿色低碳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

  放眼当下,伴随国内外家居市场竞争格局的深刻变化与未来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质造与中国品牌的精神与力量,风雨百年、天道酬勤,作为我国产业经济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居产业虽然在疫情期间经历了种种困难,但凭借家居产业固有的韧性与国家一系列相关经济政策的出台,中国家居市场的消费活力正在逐步复苏,家市场表现也将恢复往日繁荣。

  因此,面对行业在新时期、新形势、新业态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有效跟进国家的相关政策,把握产业发展机遇,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当下家居界同仁普遍关心的问题。

  作为国内同时聚焦家居行业、企业、品牌、产品、设计等多个维度的重量级活动, 2022家居产业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诚挚邀请到政、产、学、研各大领域极具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权威代表参与交流,力求从不同的专业视角,探究宏观经济与消费市场客观规律,结合实际问题与现象,洞悉当下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分享新常态下的家居企业发展路径,交流家居企业成功案例,激发家居消费潜在动能,推动家居产品与品牌不断升级,为连接人们美好生活,创造了一个良性发展的行业平台。

  我们说,践行高质量发展,实现美好的人居生活愿景,自然少不了那些优秀的家居产品与企业。此次新浪家居与中国建博会强强联手,重磅推出《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通过对上百款家居精品的提炼、梳理,深度挖掘品牌价值,推动企业成长,记录产业发展,为护航家居消费,拥抱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中国大家居行业必将快马扬鞭,蹄疾步稳。中国建博会与新浪家居将与广大业界同仁一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推动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产业生态大会|中贸展陈旺辉:共同推动中国大家居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博仕门窗华体会体育(HTH)联袂国际米兰共谋数字体育新征程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空调风扇品牌,让健康空气焕新升级人居空间设计展 | 十大设计师联合策展,开启石材的全新想象博仕门窗“你好·新仕界”2022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门窗快讯|张君会:以空间时尚美德塑造生活力量门窗快讯|博仕门窗×高志强,《情绪空间 无界想象》设计师私享会圆满举办门窗快讯|博仕门窗×高志强,创意空间联名设计正式签约想要厨房不受罪,就用博净嵌入式集成灶定制快讯|尚品宅配与立林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寻石记丨对话金石源林艺:没有最贵的石头,只有最对的石头家居产业生态大会|中贸展陈旺辉:共同推动中国大家居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门窗快讯|博仕门窗“构建中国品质好门窗”主题论坛开启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博仕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易欧思系统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沃伦门窗1+5:践行双碳战略,倡导零碳生活华体会体育(HTH)联袂国际米兰共谋数字体育新征程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空调风扇品牌,让健康空气焕新升级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锦上宅入户门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共探TATA木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