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37期|聚焦中国家居创新营销潮流趋势,寻找企业第二增长曲线;......

icon 2022-07-11 02:09:41
icon 0

摘要:聚焦中国家居创新营销潮流趋势,寻找企业第二增长曲线;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设计趋势下的增长力;索菲亚副总经理杨鑫辞职;尚品宅配与立林科技达成战略合作;玛格·极广州罗浮宫旗舰店正式启幕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聚焦中国家居创新营销潮流趋势,寻找企业第二增长曲线

  7月10日,中国建博会(广州)期间,广州市商务局为指导单位,新浪家居联合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天猫好房、中国建博会(广州)、乐居、乐居新媒体共同举办、索菲亚家居、欧若拉、(好莱客旗下时尚场景品牌)呼呼莱装、百得胜家居、OOD、东方船大力支持的「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寻找第二增长曲线——中国家居创新营销潮流趋势大会暨第三届广州直播电商节房产家居分会场预热启动仪式」正式举办,以此助力产业融合交流、创新发展。

  点击查看详情

  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幕

  7月8日,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2022广州建博会正式开幕。据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展出题材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超过1200家品牌企业参展,几乎汇集了各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预计将迎来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超过20万名专业参展观众到现场参观、洽谈,完整触达产业链供应链的前中后端的受众群体。

  欧洲家居零售巨头居适家B2B销售额突破90亿

  近日,欧洲前三大家居用品零售商居适家JYSK宣布,在本财政年度,其B2B部门的销售额在一个财政年度内首次突破了10亿丹麦克朗,约合人民币94亿元。目前,居适家已将其B2B业务扩展到12个国家,比2018年翻了三倍。其中,酒店、办公场所、学校、公寓餐厅供应商是居适家的主要B2B客户。

  新浪家居媒体跨界探展团走进百得胜、顶固整家定制、百能家居、名伦高定

  7月8-9日,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观致设计组成「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设计趋势下的增长力」媒体跨界探展团,走进百得胜、顶固整家定制、百能家居、名伦高定,从不同的视角出发,畅谈行业趋势,为观众解读不同品牌在展会内的精彩表现。

  索菲亚副总经理杨鑫辞职

  7月8日,索菲亚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杨鑫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杨鑫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此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尚品宅配与立林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7月8日,尚品宅配与立林科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顺利举行,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尚品宅配集团总裁助理、集团数智中心总监李泉,立林科技董事长陈旭黎,立林科技体验馆事业部总经理赵亮宇等相关领导参与签约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全屋定制+全屋智能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 。

  玛格·极广州罗浮宫旗舰店正式启幕

  极之所见,不止美好。7月6日,玛格·极全国首家生活艺术旗舰店在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正式启幕,觅见桃源,探寻不止美好的生活艺术。

  三峰整家定制广州公司顺利开业

  7月6日,三峰整家定制广州公司顺利开业。三峰整家定制开创的【新潮范IP颜选店】五大业态模式——网红直播店、设计工作室、装企流量店、潮居社区店、颜值专卖店;依托自身品牌优势,以高颜值的产品为核,智慧工厂和数字化为基,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本,全力打造高颜值整家定制的新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现场直击 | 鸿雁携战略新品及数字化解决方案重磅亮相,燃爆全场他们将以多元视角及专业经验,担任FRAME AWARDS 2022的 4 月评审7月18日 I.C.D.L. 新书发布会启幕诚邀观礼家电快讯|海信家电旗下冰箱营销公司认购4亿元理财产品家电快讯|创维数字: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1.29%-93.51%家电快讯|淋浴器净水机实行水效标识每年将节水近30亿立方米家电快讯|彩电巨头董事长向母校捐款4000万,1年前就捐了1个亿家电快讯|为市场复苏装上“加速器”,上海家电行业再出实招促销费家电快讯|苏宁易购试运营“私享家”服务,视频导购、一键定制家电快讯|国家今年抽查76种产品质量,涉及10多个家电品类齐家网发布《房屋改善意愿报告》 家装精神消费需求显著提升有机住宅正成为趋势 齐家网发布《2022年疫情居家房屋改善意愿报告》费县木业产业推介会在穗举行 县长万明国接受媒体采访融合创新——泛家居创新发展论坛暨费县木业产业推荐会顺利召开水漆新时代丨百得胜携手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共同制订《水性涂料饰面木质制品》团体标准定制快讯 |欧洲家居零售巨头居适家B2B销售额突破90亿定制快讯 | 2022建博会(广州)开幕洞见2022|对话卡诺亚李伟明:以生活为起点,以设计动人心现场直击 | 鸿雁携战略新品及数字化解决方案重磅亮相,燃爆全场欧哲周志军:强化设计与服务,深化消费者品质门窗认知度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科技与美学双线进化,智造写就新篇章皇派门窗荣登《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出众潮品闪耀中国建博会(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