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宋正行专访

icon 2022-07-12 15:11:08
icon 0

摘要:“2022卓越设计青年”宋正行专访

  宋正行|Song zheng hang

  国内知名设计师,双沐设计创始人,从业14年,始终专注于居室设计,是CIID建筑装饰高级设计师。

  他主张立足于居住本身,更关心居室带来的关怀与影响,不为设计而设计,尊重每一份情怀和期待,随时保持着对设计和居住的真诚与热情。

 Q1:您认为舒适家居在目前的家装市场中地位如何? 人们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宋正行:舒适家居目前在中高端家装市场是主流需求。

  业主们的需求我认为可分为两类:一类是生活上的照顾和关怀,这一部分主要是根据居住者的生活习惯、作息时间等来客观审视的;一类是对业主精神层面上的满足,这里主要是由居住者的主观愿望和对新居生活的期待来把握走向的。

  Q2:您认为人们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是?您在设计的时候是如何考虑的?

  宋正行:最初,暖气需求只是一个装与不装的问题,但慢慢地客户开始对能耗有所要求,再后来提出了对静音、联动、智能等更多的需求,预计后期暖气厂家也还会有更多功能和新体验出现。

  目前,在我们设计中,暖气已经作为一个标配了。当然,作为设计师,控制更合理的使用成本和更好的入住体验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方面。

 Q3:您认为瑞美的产品怎么样?您向客户推荐过瑞美吗?

  宋正行:作为一家有着近百年发展历史的采暖热水专家,我认为瑞美在打造供暖、热水的舒适感这方面是很权威的,是行业的引领者。说到舒适感,这点与设计师的理念不谋而合,都是为了共同打造舒适的人居环境共同目标而努力。

  从认识瑞美这个品牌到现在深入接触下来,我深刻体会到瑞美是一家站在用户角度研发产品的企业。而且瑞美不光研发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采暖、热水、净水、软水等系统用水方案,更是利用在全球有10大研发中心的优势,汇聚全球领先技术,依靠“360˚+1”的高效理念让用户非常省心。

  另外,我认为瑞美一直都走在行业技术的前端,能够不断研发出高舒适度产品,为用户塑造绝佳体验,始终以产品的专业和质量取胜。例如:他们新出的全新一代高效型采暖热水两用炉——创越X-Pro,预热循环技术让热水即开即来,去繁就简、将节能降耗做到极致。手机app智能操控功能搭载主动防护,让产品安全性能再升级。

  所以每当瑞美有新产品面世,我都很愿意推荐给大家。

 Q4:据您所知,瑞美的用户对瑞美产品的反馈怎样?

  宋正行:许多客户都跟我反馈,瑞美体验感很不错,其中提到最多的一个点就是瑞美的静音功能做得非常好。

  有位业主去年购入了一款瑞美的奥丁空气能热水器,据业主介绍,他之前用的是快燃机,每次用热水都很吵,但是这款奥丁空气能热水器加热时比风扇产生的噪音还小。机器放在了生活阳台,但是在客厅、房间里就算不关门、也听不到噪音,再加上这款热水器能保温很久,也不会频繁加热。

  还有位业主用的是瑞美原装进口的XCLUSIVE双冷凝炉。最开始是因为要安装地暖,考虑到节能,选了这款双冷凝炉,但是在实际使用时,业主形容这是一款让他“惊喜连连”的产品。除了省气,还特别安静,启动声只有在机子旁才听得见一点,体验感特别舒适。

  所以瑞美真的做到了集“低调”和“高效”于一体。我相信这类采暖用水家电,才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省心!

 -END-

  监制|裴慧鸣

  采编|风铃

  海报设计|陆圣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致·厨房黄金1㎡ 用优格集成灶简直不要太完美!现代艺术的顺辉大舍集思与江南苏式文化完美相融家居产业生态大会|黄竞:洞察趋势、准确定位,用6i 思维驱动商业价值力家居产业生态大会|蒋健:从全屋定制到整装战略,从产品规模化到服务规模化家居产业生态大会|陈章喜:提振经济迫在眉睫,促进家居消费向开放的国际化方向转变优格集成灶坚持高质量发展 打响“高端灶·海宁造”品牌!火星人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助推海宁集成灶产业集群高质量协同发展顺辉瓷砖·岩板地铁广告全面上线,霸屏流量高地,助力品牌升维游大佛古寺,享工厂底价 | 佳歌集成灶桐乡、永康厂购节圆满收官!新豪轩门窗梁杰:以产品为核心,匠筑门窗可持续发展未来被迫当了几年“烟民”,你才知道厨房应该装美大集成灶!美大集成灶让你了解油烟的危害精致·厨房黄金1㎡ 用优格集成灶简直不要太完美!现代艺术的顺辉大舍集思与江南苏式文化完美相融遇“建”整家|卡诺亚强势出圈中国建博会(广州)江山樾 | 兴进X刘卫军,如梦良镶,镶嵌内心人文与美学的一片良田家居产业生态大会|黄竞:洞察趋势、准确定位,用6i 思维驱动商业价值力家居产业生态大会|蒋健:从全屋定制到整装战略,从产品规模化到服务规模化兔宝宝×中国建博会(广州) | 双向环保,用科技改变生活家居产业生态大会|陈章喜:提振经济迫在眉睫,促进家居消费向开放的国际化方向转变观点|智能整装与美学定制的“未来式”优格集成灶坚持高质量发展 打响“高端灶·海宁造”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