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2022年绿色低碳标准化交流会7月15日线上召开

icon 2022-07-18 00:17:50
icon 0

摘要: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消息,7月15日,以“​标准助力双碳 绿色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绿色低碳标准化交流会在线上召开。

新浪门窗频道讯 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消息,7月15日,以“标准助力双碳 绿色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绿色低碳标准化交流会在线上召开。据悉,本次会议上成立了中国标准化协会绿色低碳专业委员会、发布了22项绿色低碳评价系列团体标准、公布了家电行业产品碳足迹平台“碳云”。此外,本次会议紧密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全面聚焦绿色低碳标准化,交流分享相关政策、标准、技术、方法、经验和案例,对推动绿色低碳标准体系建设发挥了基础性、引领性作用,将有效扩大绿色供给,促进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建筑幕墙碳排放计算标准》近期获批立项超级大咖联袂再聚,设计选材必打卡事件,就在盛“厦”七月!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品牌抖音自播渠道 认知战略提升蒸烤集成灶发展正盛 森歌品质树立行业标杆力压竞品,销量常年领跑,森歌的蒸烤类集成灶为什么这么能打?集成灶品类升维战打响,森歌精准卡位领跑集成厨电赛道定位高端解决痛点,森歌集成灶领跑行业赛道上市以来备受好评,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这款高端智能爆品魅力何在?巅峰让利火力全开,森歌年中大促钜惠好礼就等你来“森歌杯”全国金牌匠人评选大赛(六安站)火热报名中!CIH凤凰花奖报名通道正式开启,2022智能家居有哪些亮点?龙顺成新中式家具体验店盛装开业门窗快讯|《建筑幕墙碳排放计算标准》近期获批立项定制周刊|与生活方式共鸣,尚品宅配「小橙店」打造全新店态;......超级大咖联袂再聚,设计选材必打卡事件,就在盛“厦”七月!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品牌抖音自播渠道 认知战略提升视线 | “箭指简约 相约自然”箭牌家居主板IPO成功过会蒸烤集成灶发展正盛 森歌品质树立行业标杆力压竞品,销量常年领跑,森歌的蒸烤类集成灶为什么这么能打?集成灶品类升维战打响,森歌精准卡位领跑集成厨电赛道定位高端解决痛点,森歌集成灶领跑行业赛道上市以来备受好评,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这款高端智能爆品魅力何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