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严君专访

icon 2022-07-20 12:47:01
icon 0

摘要:严君|yan jun   入行多年,经验丰富,是行业炙手可热的青年设计师之一,荣获2018年度锦华原创室内设计大赛网络最佳人气奖、2018年度顶峰建筑室内设计奖铜奖、2019年锦华杯原创室内设计大赛设计创意一等奖、2019年设计部半年...

  严君|yan jun

  入行多年,经验丰富,是行业炙手可热的青年设计师之一,荣获2018年度锦华原创室内设计大赛网络最佳人气奖、2018年度顶峰建筑室内设计奖铜奖、2019年锦华杯原创室内设计大赛设计创意一等奖、2019年设计部半年度转化之星、2019年优秀作品设计师以及国内外大奖数十项。

  Q1:您认为舒适家居在目前的家装市场中地位如何? 人们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严君:其实,舒适家居这一概念最早兴起于国外,是一种崇尚健康、生态、节能的生活理念,上世纪才进入中国,但现如今随着时代变迁,人们对于舒适家居越来越推崇与追捧,它也成了健康住宅标准中的重要一部分。

  说到主要需求,我认为温感是舒适的前提,适宜空间温度会让人的整个状态更好。就像是一年四季人们会更喜欢春秋两季一样,宜人的温度才是所有舒适的基础。

  Q2:您认为人们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是?在您设计过程中,会如何考虑暖气这一部分?

  严君:现在人们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我认为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御寒的温度供给;一个是生活的热水供应。尤其是在冬季,中医学也讲究足温顶凉,暖气不仅为人体提供适宜的温度也能防止体弱的人群减少感冒的次数。

  在我的设计中,暖气基本上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会根据房屋空间、层高结构以及业主的需求给到一个系统化的合理方案。在采暖设备选品上,也会额外注重品牌、能效、节能、使用感受等方面。重要是要助力业主达到一个高效、省心的舒适生活。

  Q3:您认为瑞美的产品怎么样?您向客户推荐过瑞美吗?

  严君:虽然我接触瑞美没有太久,但是在了解它之后,只能说相见恨晚。作为一名设计师我有点完美主义控,对于家用设备我一直都希望能找到一款即节能又高效省心的产品,在我前不久了解瑞美后,发现它非常符合我对产品的各项高标准。

  瑞美给我初印象是一家近百年的美资企业,历史发展悠久非常值得信赖。后来一次很巧合的机缘我去了他们展厅,才了解到瑞美的产品技术实力也非常强悍。多年来,瑞美一直专注于供暖、热水、净水、软水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而且在全球还拥有10个研发中心、22个生产中心,产品畅销88个国家,这才是正在的国际大品牌。同时,产品线也相当丰富,采暖热水两用炉、热水器、落地炉再到净水器,可供消费选择的空间非常大。

  除此之外,瑞美的外观设计也非常在线,作为设计师,往往视觉效果也会有高要求,如果能做到颜值与实力双在线,那简直不要太完美!瑞美就是这样的存在。

  说到推荐,我觉得不是我推荐给业主,反而是我身边好几位客户强烈给我“安利”了瑞美,我想这才是一个品牌成功之处!

  Q4:据您所知,瑞美的用户对瑞美产品的反馈怎么样?

  严君:其实从我被业主反向安利瑞美就能看出,瑞美在消费者中的人气非常高!

  前段时间正好有业主家里要装修,他又一次点名要求安装瑞美的产品。这位业主跟我一样既是完美控也是颜值控,他说他一眼就看中了瑞美的最新款——创越系列X-Pro。据这位业主介绍这款全新一代高效型采暖热水两用炉外观非常漂亮,珠光白典雅外观搭配标注性瑞美微笑曲线设计,将美好灵动与高端技术完美融合,尽显奢华品质,是精致美观与颜控首选。

  如果说是始于颜值,那么终于实力就是瑞美对客户最好的回馈。这位业主说他认真研究过这款新品的亮点,正好每一点都契合了他生活需要:首先这款产品引入了预热循环技术,解决了“冷水段”问题;其次新增多种预约模式,实现热水按需供应,更高效;还有智能物联功能,一款“Hi瑞美”APP轻松实现远程开关、温度调节、定时操作等各项功能,非常便捷。

  可以说这位业主再一次让我对瑞美产生了更多好感,像这样的产品几乎无可挑剔,希望我能让更多人享受到瑞美为生活带来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