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当2022新品发布:床垫还有多少想象空间?

icon 2022-07-21 14:19:17
icon 0

摘要:当人们谈论“安枕无忧”的时候,想到的是一床,两人,三餐,四季。而床作为承载消费者夜夜好梦的载体,还能带给消费者多大的想象空间?

        当人们谈论“安枕无忧”的时候,想到的是一床,两人,三餐,四季。而床作为承载消费者夜夜好梦的载体,还能带给消费者多大的想象空间?

        7月15日,“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KINGSDOWN(金斯当)举办“百年鎏金·匠心传承”全球纪念款新品发布会,现场展示并发布了金斯当成立118周年的纪念款床垫——KD2022及KD2022PLUS,向外界展示床垫最前沿、最高端的配置和理念。

蓝色星球的无边想象

        “想象你在潜水,四周都是水的浮力给你的包围,人会处于一种完全放松和沉浸的状态中。”发布会上,金斯当中国董事总经理杜杰如此描述该款新品的设计理念。

        约翰·法纳姆(John Farnham),该款产品的设计师,从事睡眠行业超30年。他指出,人在潜水时四周的浮力让人感到放松与平静,而这一点被用到床垫上,就能帮助人自由舒展、惬意享睡。

        因此在本次发布会上,金斯当新品运用了众多黑科技辅助消费者实现如在水中的“沉浸式”安眠。此外,新品围边使用了独特的“星球蓝”,怀待着关爱地球与健康的理念,以深邃之蓝致敬地球,还使用破晓灰舒适层与曙光白面料作为主色调元素,辅以巴洛克古典花纹,增加了舒适触感。

        “沉浸式”安眠的实现所依托的诸多黑科技,成为该款新品的实力体现。首先KD2022纪念款床垫采用了全包围护边,保证床的边缘和内里的支撑基本一致,防止消费者起床时滑边;其次,垂直分区专利也被运用在了这款产品上,用五分区结构科学贴合身体曲线;最后,该款产品通过ICSA科学检测,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科学安眠。

        值得注意的是,KD2022的用材采用了天然乳胶和棕乳绵。前者抗菌防螨、环保健康,在亲肤性、透气性、回弹性上有很好的表现;后者同样属于绿色环保材料,使用德国巴斯夫进口改性MDI原材料生产,通过了美国高级材料认证机构Certipur-US的认证,有更高的抗氧化性、服帖性、透气性与防螨性。

        此外,在12种材料的科学叠加之上,金斯当拓展了消费者对睡眠的想象边界,用sleep care睡眠呵护系统托举起每一个安睡的梦想。

        “我们的sleep care的平衡稳定系统,用无极震感调节,保证了床垫的静音和互不干扰,将抗干扰性提升了1倍以上,”杜杰指出,该款产品能保证睡在同一张床上的两个人的动作互相不会影响到。

        “床垫的核心部分使用了868颗独立筒袋装弹簧,这些弹簧被设计成5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分区,支撑着身体的每个部位,保证身体的放松。袋装弹簧独立运作来提供非常微妙的舒适度,弹簧之间互不接触独立支撑,让床垫寿命和床垫与人的身体的贴合度提升了1倍以上,”杜杰补充表示。

        除了床垫的弹簧,床垫的面料采用了“天然牧场软黄金——Cashmere山羊绒”。据悉,山羊绒作为天然纤维,拥有出众的柔软亲肤和保暖特性,触感轻滑,保证在春夏时节也能为消费者提供通透舒适的睡眠体验。但山羊绒产量稀少且品质优良,因此又有“钻石纤维”“软黄金”“宝石纤维”之称。

        事实上,“内外兼修”的品质在金斯当已经“成为习惯”。“我对我们的设计、创新以及现在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骄傲,金斯当的产品是奢华和创新的最佳体现。”金斯当CEO弗兰克·胡德(Frank Hood)曾表示,睡眠科学和睡眠科技很重要,这可以帮助企业真正做到创新地思考消费者需要什么。

        而这款最新的KD2022床垫便是金斯当作为企业近年来对消费者和市场的调查与思考的精髓所在。

118年的诚意与坚守

        高质产品的背后一定有企业过硬实力的加持,而金斯当便用118年专注更好床垫产品的研发,不断推出怀有诚意、敬意与创意的产品赋能消费者美好人居。

        “一个公司最大的优点在于其能够严谨而透彻地思考未来,”弗兰克·胡德曾如此表示。据悉,早在创立之初,金斯当便认识到安眠对消费者的重要性,因此“118年来,一群人只专注一件事——做更好的床垫。”杜杰指出,这也是金斯当在全球发展的核心与关键。

        据公开资料显示,金斯当2015年进入中国,凭借其强硬的技术实力与对人体工学的深度研究,迅速占据消费者心智,并在全国快速发展,拥有超过200家线下门店。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金斯当进入中国的1年前——即金斯当成立110周年之际,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政府发布公告,宣布9月12日为“KINGSDOWN日”金斯当品牌日,以此来表彰“百年贵族品牌”为人类睡眠事业作出的贡献。

        而每次金斯当推出的床垫新品,都引领了当年高端床垫市场的风潮,开拓行业边界的同时,激发消费者对美好人居与安眠的无限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