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设计师陈武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轩尼斯门窗:具有设计感与美感

icon 2022-07-21 14:44:03
icon 0

摘要: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陈武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轩尼斯门窗:何谓治疗现代生活负面效应的良药?具有设计感和美感的轩尼斯门窗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近日,由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的「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重磅启动,活动汇集了全国两岸三地数十位设计大咖担纲特邀点评嘉宾,并邀请全国千余名卓越青年设计师担任推荐官,将以设计师专业视角,甄选出服务于设计师及业主的高品质制造品牌。轩尼斯门窗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

       

  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 陈武

  祝贺轩尼斯门窗 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轩尼斯门窗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通过与航天事业机构的携手合作,着重提升产品工艺与生产制造方面的技术水平,通过航天科技创新,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节能、更环保、更智能的门窗产品。匠心引领,实至名归,卓越的品质必然铸就良好的口碑。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

特邀点评嘉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将以设计师的专业角度,围绕创新,环保,舒适,健康等多种维度,甄选出最具匠心及卓越品质的制造品牌,“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希望通过此次严选活动,能够为砥砺奋进中的优质制造企业提供展示机会,也期待能够为正确引导消费市场提供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降温消暑成夏日刚需 京东新百货冷萃咖啡具、啤酒杯等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罗姆宝克力和EUROPLEX薄膜用于超耐候户外防火板领航家装新时代,鸿扬定制家装让你“所想”成“所享”喜小装 —— 开开心心做装修的个性化服务平台时代——库斯家居2022经销商大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原创设计和尖端创新产品齐聚全球最大家具展中国家博会知名设计师李道德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沃伦门窗:赋予生活多色系的体验知名设计师杜恒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老板电器:更符合中国人的生活慕思跨界设计新品震撼发布,7月23日与您相约东莞名家具展知名设计师陈林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轩尼斯门窗:让产品与整个空间融为一体知名设计师STEVEN LUX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轩尼斯门窗:引发居者的情绪共鸣福州市装饰工程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金斯当2022新品发布:床垫还有多少想象空间?降温消暑成夏日刚需 京东新百货冷萃咖啡具、啤酒杯等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40年国货品质!紫荆花与“人民国货工程”,一起传递民族匠心精神!国民爆款《幸福到万家》收官,万家乐助力幸福征程罗姆宝克力和EUROPLEX薄膜用于超耐候户外防火板领航家装新时代,鸿扬定制家装让你“所想”成“所享”“2022卓越设计青年”林千惠专访喜小装 —— 开开心心做装修的个性化服务平台“2022卓越设计青年”梁阳专访时代——库斯家居2022经销商大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