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设计师孙少川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老板电器:平衡食物原本的味道

icon 2022-07-22 10:58:13
icon 0

摘要: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设计年度人物 孙少川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老板电器:美食其实代表的是自然与人类的和谐关系,我们非常喜欢食物原本的味道,通过高科技的烹饪工具能够达到的,我能够从老板电器的产品中体验到这...

  近日,由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的「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重磅启动,活动汇集了全国两岸三地数十位设计大咖担纲特邀点评嘉宾,并邀请全国千余名卓越青年设计师担任推荐官,将以设计师专业视角,甄选出服务于设计师及业主的高品质制造品牌。老板电器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

       

  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设计年度人物 孙少川   

  祝贺老板电器 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老板电器秉承独有的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以“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始终用行动来体现自己“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百年企业”。43年来,老板电器致力于用现代科技创造中国厨房,将中式烹饪的灵魂注入每一件厨房电器,让中国家庭的烹饪生活更简单、更健康、更有趣。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

特邀点评嘉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将以设计师的专业角度,围绕创新,环保,舒适,健康等多种维度,甄选出最具匠心及卓越品质的制造品牌,“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希望通过此次严选活动,能够为砥砺奋进中的优质制造企业提供展示机会,也期待能够为正确引导消费市场提供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防水层又泛白?快快补救!知名设计师刘道华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老板电器:创造着属于中国人厨房知名设计师高志强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老板电器:升级国人厨房与饮食方式知名设计师郑东贤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沃伦门窗:注重空间整体感的塑造知名设计师孟也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沃伦门窗:带给空间安静的风景知名设计师刘道华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沃伦门窗:为空间增加了跳跃的活力知名设计师郑东贤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沃伦门窗:注重空间整体感的塑造知名设计师邵唯晏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沃伦门窗:打造喧嚣中的安静心情千川木门骆柏韬最新动向:从好莱客回购后,联姻国资知名设计师连志明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沃伦门窗:带给空间舒适体验知名设计师谢天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沃伦门窗:给空间注入新的体验A.O.史密斯AI-LiNK开放生态:用“连接”创造新价值德高美缝剂光泽感好强,真不错啊!“顺居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超5万元大奖花落谁家?定制快讯|成都建博会延期至10月8号-10月10号定制快讯|成都建博会延期至10月定制快讯|卡诺亚整家定制焕新服务月第5季开启定制快讯|2022奢匠轻奢定制节火热上线定制快讯|顶固集创为子公司佛山顶固提供1000万元担保定制快讯|顶固总裁签售会津南月星站开启防水层又泛白?快快补救!定制快讯|顶固总裁签售会津南月星站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