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39期|回顾 —— 行业观点×企业案例 探寻新时代下的增长密码;......

icon 2022-07-25 08:00:00
icon 0

摘要:回顾 | 行业观点×企业案例 探寻新时代下的增长密码;欧派家居控股子公司工商登记信息变更;好莱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5.8万股;志邦家居正式进军定制卫浴;美国将对俄罗斯木材征收35%的关税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回顾| 行业观点×企业案例 探寻新时代下的增长密码

  近日,「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寻找第二增长曲线——中国家居创新营销潮流趋势大会暨第三届广州直播电商节房产家居分会场预热启动仪式」在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举办,助力产业融合交流、创新发展。

  点击查看详情

 美国将对俄罗斯木材征收35%的关税

  近日,美国白宫发布公告,宣布从2022年7月27日起,美国将对570种俄罗斯商品征收35%的进口关税,加征关税商品清单包括木材、木制品等种类商品。据悉,自俄乌事件以来,加拿大、新西兰、英国等多个国家已纷纷对俄罗斯木材采取类似措施。受此影响,俄罗斯木材的出口量在过去几个月里大幅下跌。根据Lesprom Analytics数据,2022年1月至5月,俄罗斯原木出口量较去年同期减少300万立方米。

成都建博会延期至10月8号-10月10号

  7月20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关于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的延期公告》称,鉴于成都市2022年7月15日突爆发本土聚集性疫情,原定于2022年8月3-5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将延期至2022年10月8-10日,展会地点不变。

 欧派家居控股子公司工商登记信息变更

  7月21日,欧派家居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成都欧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经成都市双流区行政审批局核准,对部分工商登记信息进行了变更,目前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现已办理完毕,并领取了换发后的营业执照。

 好莱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5.8万股

  7月21日,好莱客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沈汉标先生于2022年7月15日至7月21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58,100股,占公司总股本 0.0187%。

 志邦家居正式进军定制卫浴

  近日,志邦家居多款定制卫浴产品正式发布。通过卫浴新品类的拓展,志邦家居将“整家”延伸到卫浴空间。

  欧铂尼正式进军“门墙柜整体配”

  7月19日,“蝶变2022 ∙ 欧铂尼进入门墙柜一体新时代”,暨欧铂尼全新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广州揭幕。欧铂尼门类事业部总经理王兆科发布了欧铂尼的全新品牌战略、定位及欧铂尼全新品牌形象。全新的欧铂尼,以家居门墙柜一体化,一站式配齐服务用户家居家装全屋定制,以无醛健康,精致雅奢,智趣科技,为用户打造无醛健康家和智能安全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展会前线|Royal皇朝家居惊艳亮相第47届名家具展家电快讯|松下8月起将上调80种家电产品价格家电快讯|苏泊尔:2022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7.77%至9.33亿元家电快讯|华帝股份:坚持以代理商为核心的渠道策略家电快讯|长虹空调携手京东点燃2022“星火计划”,荣获销售新锐奖!王郁斌专栏 | 定制之殇——盛世之下,中国定制家居的营销危机家电快讯|京东携手品牌推出3C家电企业工程服务新标准家电快讯|关于召开2022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的预通知家电快讯|统计局:上半年中国四大家电产量出炉,冰箱同比降6.2%家电快讯|苏泊尔:上半年净利润约9.33亿元,同比增长7.77%家电快讯|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释放 多家上市公司积极布局家电快讯|今年预计报废家电两亿台,以旧换新让旧家电焕发绿色新生机卖场周刊|红星美凯龙在京开设智能电器生活馆;大明宫建材家居“一年一度 品质家居盛典半程2022|门窗行业年中特刊:跨界玩家跑步入场,品牌驱动产业升级智能周刊|亚马逊开发者大会举办、​豪江智能深交所IPO过会、红星美凯龙智能家居生活馆开业等阅生活麦子:寻觅经典,以创新演绎生活方式视线 | “赢之以恒 向光而行” 致欧家居创业板IPO首发过会体验经济时代,尚品宅配的“场景启示录”厂家补贴 底价成交 焕活新生·乐享卫浴 第四届欧德卫浴清仓购物节引领健康睡眠新潮流,慕思携四大新系列亮相名家具展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徐宜庆:以专业的态度,创造美好人居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林振中:完美的设计作品需要有优质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