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40期|变局当前,尚品宅配再凭精准洞察力抢滩家居市场;......

icon 2022-08-01 08:00:00
icon 0

摘要:变局当前,尚品宅配再凭精准洞察力抢滩家居市场;回顾「2022上半年定制行业十大事件;索菲亚拿下全球唯一年度设计师称号;好莱客发布精品设计师品牌HD吉吉;上半年中国家具制造业营收3604亿元,下降4%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变局当前,尚品宅配再凭精准洞察力抢滩家居市场

  面对家居市场巨变,于企业而言,是考验,亦是机遇。在变局当前,笔者发现了尚品宅配“小橙店”的身影,深挖之下,更是发掘其对于消费者的精准洞察或是尚品宅配制胜关键。

  点击查看详情

  上半年中国家具制造业营收3604亿元,下降4%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全国家具制造业营业收入为3604亿元,同比下降4%;利润总额174.8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6月份家具行业利润增长20.6%,由降转增。纺织业营业收入12489.8亿元,同比增长4.7%;利润总额426.3亿元,同比下降5.3%。木材加工和木、竹、藤、棕、草制品业营业收入4746.4亿元,同比增长3.1%;利润总额155.2亿元,同比下降4.9%。

  美国6月橱柜销售额增长21.3%

  7月29日,根据美国橱柜制造商协会(KCMA)的月度趋势调查,参与调查的橱柜制造商报告显示,与2021年同月相比,2022年6月的整体橱柜销售额增长了21.3%。其中,定制橱柜销售额增长17.4%,半定制橱柜销售额增长21%,成品橱柜销售增长22.4%,预计橱柜的销售量增长2.9%。

 回顾「2022上半年定制行业十大事件

  趋势,就是市场运动的方向,顺者昌,逆着退。若想在家居领域深耕,则不可避免地要遵守家居市场的主流趋势。新浪家居以媒体视角聚焦行业动态,回看2022上半年,通过盘点「2022上半年定制行业十大事件」,展望行业前景,解析行业动向。

  点击查看详情
  
  索菲亚拿下全球唯一年度设计师称号

  近日,法国Novum Design Award设计大赛(简称:法国NDA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索菲亚在室内设计与家具设计类别分别拿下全球唯一的年度设计师称号。

  好莱客发布精品设计师品牌HD吉吉

  7月25日,2022 HD吉吉时尚发布会盛大召开。据悉,HD吉吉品牌创始人为好莱客现任副总裁沈竣宇,这意味着好莱客将布局HD吉吉为旗下精品设计师品牌。HD吉吉推出了两大形象产品,一是国内知名设计师孟也老师联的“HD·孟隐”系列,还有是与北欧独立设计品牌伊蔚娜联手的“HD·tiger”,都充分地融合了文化和艺术审美的灵感。

  我乐家居《出山记》大电影首播

  7月25日,我乐家居公益电影《出山记》首播。作为企业公益的15年践行者,我乐家居年复一年为贫困学生们送去课桌,也在积极探索更有实效、兼顾传播效果的宣传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关注到这部分群体。

  皮阿诺新品喜获2022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3项殊荣

  近日,2022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正式公布获奖名单,经过国际权威专业的评审,皮阿诺在众多国际优秀作品中再次脱颖而出,喜获3项殊荣!分别是:「阿丽亚」系列衣柜荣获2022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里尔Ⅱ」系列电视柜和「墨染」系列书柜荣获2022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优秀奖,这是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对皮阿诺实用、美观和创新的产品设计的认可和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快讯|居然之家落子内蒙古,总投资10亿元卖场快讯|居然之家发力“联合营销”打造新增长极定制快讯|美国6月橱柜销售额增长21.3%“消除产品隐患 拯救用户生命”——广东省燃气具行业良心企业开展送安全下乡活动“消除产品隐患 拯救用户生命”——广东省燃气具行业良心企业开展送安全下乡活动百安居第二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卖场快讯|红星美凯龙在京开设智能电器生活馆卖场快讯|美国6月床垫销售下滑13%卖场快讯|米兰软装与京东居家达成战略合作定制快讯|好莱客发布精品设计师品牌HD吉吉定制快讯| 上半年中国家具制造业营收3604亿元,下降4%家电快讯|温州市消保委收集空调维修消费投诉发现4种陷阱门窗快讯|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莅临坚美门窗系统参观交流门窗快讯|飞宇门窗荣获第五届金轩奖三项大奖门窗快讯|帝奥斯门窗华中区域作战会-株洲站 圆满成功门窗快讯|米兰之窗斩获金轩奖五大重磅奖项门窗快讯|湖北门窗品牌发展成果展示会召开门窗快讯|2022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延期至8月3—5日举办马可波罗控股两项科技成果达“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第41期门窗周刊|2022“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优秀门窗企业系列①智能周刊|阿里智能App下架、三翼鸟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小米与猴子音悦达成合作家装周刊|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将启、业之峰牵手华晶、尚层装饰“红玺杯”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