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张圆圆:像喜欢甜甜圈一样喜欢我的设计

icon 2022-08-08 14:04:43
icon 0

摘要:《2022卓越设计青年》系列专访,本期对话:抒予软装联合创始人 张圆圆

  

  张圆圆丨ZHANG YUAN YUAN

  本科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硕士毕业于IED欧洲设计学院,考上IAAPC国际注册高级软装陈设设计师,成为抒予软装的联合创始人,这些年的每一步张圆圆都坚实地走向了设计师张圆圆。

  从业10余年,她不满足于某一领域,而是投身于办公室、商场、别墅、大平层、店铺等等不同类型空间的设计,不同的空间不同的风格,但每一次我们都能感受到的是如她一样甜美快乐的设计理念。她认为设计就像是一个“甜甜圈”,而好的设计能让愉悦、快乐、放松。

  新浪家居:您认为舒适家居在目前家装市场的地位如何?消费者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张圆圆:个人觉得这是未来的很重要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客户会从追求视觉的艺术感慢慢的转为舒适的生活艺术,家不单单要好看,也要好用。而最影响舒适的部分的就是舒适家居系统。每个空间,在不同的时间都有它自己的生活状态,通过空间规划、功能布局、色彩搭配、灯光设计,让原本冰冷的空间,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舒适。一个空间有支撑起这个空间的骨架,而舒适家居系统会像经络一样维系整个家的运转。在我遇到的业主当中,大家对壁挂炉都会非常重视,毕竟在上海,忙了一天回到家都会希望能够及时舒适地洗一个澡。

 新浪家居:您认为消费者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是?您在设计的时候是如何考虑的?

  张圆圆:要让家变得更舒适,夏天的快乐是空调给的,那么冬天的幸福就是暖气给的。冬天的上海还是非常冷的,但是因为没在集中供暖区域,大家会需要像壁挂炉这样的取暖设备。我在为客户做设计时,会从舒适度和节能的角度来为客户选择产品,可以精密调节火力、加热快、高效节能、暖而不燥是业主对暖气产品普遍的要求。市场上暖通品牌也很多,瑞美的暖气做得很不错,我给很多客户家都是选择的瑞美的产品。

 新浪家居:您认为瑞美的产品怎么样?您向客户推荐过瑞美吗?

  张圆圆:我最开始接触瑞美是有一位业主选择了瑞美的壁挂炉,这款壁挂炉颜值很高,壁挂炉很重要的水温稳定,瑞美在这一块做的非常好,业主对此评价一直都很高,所以特意去了解了一下瑞美这个品牌。原来瑞美已经是有近百年的历史了,所以产品矩阵特别完整,而且更让我喜欢瑞美的是理念的契合,瑞美“360°+1”的全方位考量理念,给人舒适的体验感。因为我是认可瑞美的,所以遇到需求和瑞美产品契合的也会给业主推荐瑞美。

  在一次装修别墅的项目上,一位大户型的业主需要大水量的产品,我就给他们推荐了瑞美的新款壁挂炉,这款壁挂炉很好地融进了整个设计风格。而且这款壁挂炉有预热循环技术,任何时间想用水都会有热水供应,非常方便。这款壁挂炉还自带智能联网,可以用APP远程开关、温度调节、定时操作,水压显示、保养提醒等,机身是触屏设计,简单易懂,老人和小孩都能独立使用。

 新浪家居:客户对瑞美品牌的接纳度以及反馈如何?

  张圆圆:之前说到的给大户型业主推荐了瑞美家的壁挂炉,他们后面反馈的评价很高,尤其是安全和恒温这两点真的帮了很大的忙。我也给别的业主推荐过瑞美最新的创越系列X-Pro高效型采暖热水两用炉,这一款产品有预热循环技术,非常让人头疼的冷水段就没有了;而且有很多种预约模式,像24小时定时、单次模式、水控模式等多种模式预约技术,可以实现即开即热;还有业主很重视的安全问题,这款壁挂炉都有很好的解决和防护,R-Safety自动送风补氧系统主动防护,从源头避免一氧化碳中毒;R-leakSense全方位漏水监控系统,自动报警与截流,呵护全家用水安全;智能联网也增加了便利性,在“Hi瑞美”APP轻松实现远程开关、温度调节等;也有一些人性化设计,机身触屏设计,用起来很方便。所以有这么好的产品,业主自然对瑞美这个品牌的评价和接纳度都是非常高的。

  作为一名设计师,能找到和自己目标用户契合的品牌真的会觉得很幸运,因为这样的一致性,在寻找产品的时候能够很快在瑞美的产品矩阵里找到合适业主的产品,希望以后也能继续和瑞美携手设计出“甜甜圈”一般让人愉悦、快乐、放松的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粱睿:从“心”出发,用“爱”设计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孙静:空间美学的传播者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陈垚:设计的价值是温度视线|无愧老房装修专家 看今朝装饰如何“领跑”门窗快讯|新浪家居与广东省门窗协会达成战略合作2022中国集成厨电创领峰会即将开幕 六大亮点助厂商破界升级万家乐致极PRO套系真机评测,测出真实力箭牌“卫浴时空漫游”展馆亮点盘点,解码智慧卫浴未来第十二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启幕 今朝装饰老房装修再领跑佳歌经销商江依:保持主动学习,想让更多人见识到物超所值的产品恒洁卫浴超级品牌日,重磅新品上市,抢鲜燃购容声WILL冰箱持续高能现绝技 大小朋友齐聚《向往的生活6》收官夜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粱睿:从“心”出发,用“爱”设计豪迈中国:提供全套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家具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孙静:空间美学的传播者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陈垚:设计的价值是温度视线|无愧老房装修专家 看今朝装饰如何“领跑”【领绣】与你有关皆是浪漫丨七夕浪漫婚房,硬核表白那个他【领绣·菁华】七夕快乐 双向奔赴,今年的七夕要这样过!【领绣】不受尘扰、心净且轻,极简禅意让生活成为一种享受【领绣·菁华】为生活留一方柔软的空间门窗快讯|新浪家居与广东省门窗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