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电梯致敬烈日下的坚守者

icon 2022-08-20 11:39:12
icon 0

摘要:今年夏天,全国多地高温盘踞,气温突破40℃,进入“夏日烧烤模式”。骄阳之下,高温之中,西子电梯夏日坚守者们顶烈日、抗高温,肩负责任,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

今年夏天,全国多地高温盘踞,气温突破40℃,进入“夏日烧烤模式”。骄阳之下,高温之中,西子电梯夏日坚守者们顶烈日、抗高温,肩负责任,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

在商场、办公楼宇、居民小区和交通枢纽等保养现场,常能看到西子电梯人的身影。纵使高温难耐,他们也依旧坚守。在每一次保养作业中,在闷热的井道和机房内,对电梯进行细致排查,不遗漏每一道工序,保障电梯在高温环境下的正常运行。

除了常规的保养作业,电梯因持续高温发生“中暑”的外部突发情况也在增多。在遇到突发故障时,时刻待命的西子电梯坚守者,及时出动,快速到达现场,在楼梯间上下穿梭,挥洒汗水,为乘客保驾护航!

做好细节,心系员工。西子电梯各管理层也走访现场,为夏日坚守者们送去防暑物资与关怀慰问,守护在高温下奋战的他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818直播峰会精彩回顾 | 柏丽大家居,还原品质生活的本质定制快讯|欧派家居姚良松入选福布斯2022中国最佳CEO榜家电快讯 | 创维数字:创维新世界尚处市场拓展阶段 营收占比较低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财富》世界500强攀升至245位家电快讯 | 三星下调10-11月智能手机出货量 明显低于去年同期家电快讯 | 夏日家电消费:冰箱升级、干衣机、新风空调成市场“主打”家电快讯 | 男子炒菜患热射病住进ICU 厨房制冷家电该支棱起来了家电快讯 | 万事兴代言人见面会即将盛大启幕,助力品牌高度发展!家电快讯 | 致敬中国原创力量!美大集成灶狂揽四项国际大奖!定制快讯|欧派家居拟使用不超过1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格温特门窗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定制快讯 | 箭牌家居跨界上马不锈钢管项目首届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密封技术及应用专题研讨会成功举行一心一亿,整装出发|奥普加入“一心一亿”整装联盟圣都携手“一心一亿”整装联盟,推动整装供应链再升级载誉而归丨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召开,久盛地板荣膺国家品牌等五大殊荣华人设计·拾贰先锋2022全球启动礼暨“我的大宅设计观”设计思享荟成功举行政企聚力!2022中国陶瓷总部集中揭牌仪式暨经营发布会成功举行818直播峰会精彩回顾 | 柏丽大家居,还原品质生活的本质定制快讯|欧派家居姚良松入选福布斯2022中国最佳CEO榜马可波罗控股入围“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东莞市潮汕商会走进马可波罗控股参观交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