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智能卧室等场景亮相;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

icon 2022-08-28 22:28:43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家居产业。

  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智能卧室等场景亮相

  8月22日至24日,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举行。据新华社消息,19个国家和地区的550余家单位参与本届智博会,带来最新智能化成果,共打造1500余个应用场景,包括华为、联想、中国航天科工等均参与本次展会。本届展会在新技术、新业态、新平台上不断释放发展新动能;在新应用、新体验、新场景上引领美好智慧生活;在新领域、新空间、新机遇推动迈向更高水平开放。此外,智能卧室、智能阳台、智能厨房等场景也均在展会上有所体现。

  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宣布延期举办

  8月23日,据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官方消息,“鉴于近期国内疫情的不确定性,为积极响应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原定于2022年8月31至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及同期三展将延期举行。”

      据悉,新展期具体时间暂未公布,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官方“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并积极与各方保持沟通,期盼能够为全行业带来一场安全、高效的智能行业盛会。”

  泰国曼谷打造首家智慧家庭场景体验中心

  据人民网消息,8月23日,海尔在泰国曼谷尚泰商场召开品牌发布会,并正式落成海尔智慧家庭场景体验中心。据悉,该体验中心是泰国第一家成套智慧产品与全屋智慧场景相结合的高端体验中心,店内围绕泰国用户的高端智慧生活需求,提供成套个性化智慧家庭场景解决方案。

  “2022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峰会•长沙站”圆满结束

  据公开信息显示,8月25日,以“聚焦区域•集智新生”为主题的“2022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峰会•长沙站”成功举行,CSHIA、科大讯飞、飞利浦声影智家、狄耐克等等10位行业嘉宾围绕智能家居区域集成市场发展趋势、产品创新及定制化服务、智能遮阳、智能影音、全屋智能打造等维度展开集中探讨。

  《智能门锁三维人脸识别应用技术要求》第一次编制组会议在京召开

  据全国智标委消息,8月22日,为了进一步提升智能门锁的标准化水平,针对人脸识别技术在智能门锁中的应用,《智能门锁三维人脸识别应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第一次编制组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据悉,本次会议理清了标准编制的工作思路,完善了标准初稿的具体内容。

  京东云与斯维登就智能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据公开消息显示,8月22日,京东云与斯维登集团就智能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据悉,京东云与斯维登将致力于智能IOT设备、无人化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全屋智能化和智慧生活场景的落地,引领分享住宿行业的科技创新。

  云米第二季度净亏损3960万元,营收同比大跌44%

  8月22日,云米科技(VIOT.US)发布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云米科技实现营收9.24亿元,同比下降44%;归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960万元,去年同期则为净利润4610万元。

  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召开,德国莱茵TUV与中讯达成战略合作

  据公开消息,8月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在郑州如期举办。大会上,德国莱茵TUV宣布与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据悉,未来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智能传感器相关国际标准的研究及测试服务平台能力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周刊45期|沃伦门窗荣膺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权威标准 | 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 ·北京站成功举办陶卫快讯 | GANI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暨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定制快讯|皮阿诺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957万元,同比下降39%定制快讯|淘宝天猫家装家居行业发布三大战略九牧联合居然之家,点燃919超级品牌日!家电周刊㊺|2022四季沐歌低碳清洁能源发展峰会;卡萨帝一站式场景服务;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开启嘉寓股份(300117.SZ)公布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201.65%江山欧派解除为欧派木制品公司提供的1.5亿元担保伊盾集团品牌发布会暨全球营销中心乔迁仪式成功举办京城新晋打卡地,京东X尚品宅配这个近5000㎡超集店火了!美大集成灶荣获“居然之家2022金牌合作伙伴”门窗周刊45期|沃伦门窗荣膺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百年卫浴科技品牌瑞士吉博力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展厅开业浪眼寻店丨莫干山板材速装信阳店:沉浸式体验设计带来的生活仪式感第五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隆重开幕权威标准 | 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 ·北京站成功举办陶卫快讯 | GANI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暨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定制快讯 | 德尔未来2022上半年营收8.23亿元,同比降低3.03%定制快讯 | 顶固集创2022上半年营收4.8亿元,同比降低8.09%定制快讯 | 志邦家居2022上半年营收20.35亿元,同比增长6.66%首家京东超集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2大智慧样板间、9大生活空间打造居家消费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