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隆重开幕

icon 2022-08-28 20:56:50
icon 0

摘要:8月26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在县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8月26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在县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董艳丽,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唐吉玉等嘉宾,市委副书记、市长万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市政协主席徐慧前,副市长周锋等市领导,县委书记曹拥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县委副书记岳春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奇峰,县政协主席戚士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万正峰宣布:第五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开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在讲话中指出,清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家具产业发展,坚持“现代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理念,实施“产业链长+商会会长+指挥长”的“三长制”工作模式,加快推进建设现代绿色家居发展新格局。中国家具协会与清丰县人民政府共建“中国中部(清丰)家具产业基地”,培育了众多家居知名品牌,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荣获“中国家具行业示范产业集群”称号。清丰家博会已经成为中国中部地区家居产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经贸合作平台。本届展会延续“好家具 清丰造,买家具 到清丰”的主题,“家具、家电、家装”全产业链布局,坚持提升区域品牌,以崭新面貌创建中国绿色家居行业新坐标,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希望,清丰家具人要依托中原经济区对接京津冀“首都经济圈”桥头堡的发展优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擘画清丰家居的宏伟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曹拥军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75万人民,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指出,去年以来,新一届清丰县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截至目前,全县家居企业达280家,年产家居200万套(件),家居产业年产值280亿元,从业人员3.8万人,形成了全国集聚度最高、品质最优、发展潜力最大的家居集群,“好家具清丰造,买家具到清丰”的品牌叫响全国。围绕建设“绿色家居强县”的发展目标,我们突出“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健康化”的发展方向,规划建设实木家具园、智能家居园、家电家纺产业园三个“园中园”,实现了从实木家具、智能家居、家电家纺到全屋定制的全产业链发展,力争三到五年,家居产业产值达到600亿以上,逐步打造千亿级家居产业集群。

曹拥军表示,我们将以这次家博会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不断开创清丰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新局面。我们也真诚欢迎全国家居行业的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清丰、支持清丰,到清丰创业兴业、共谋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主持开幕式。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唐吉玉也进行了致辞。

开幕式上,县领导周笃铭、程春艳、张军英、纪泉水、弓晓飞、王子宁分别与全友家具智能定制、南方国家文化创意产业园、莆仙人木材进出口贸易、北京大学智能家居、瑞尔智能定制家具、天津伟业智能家具生产等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到各展台进行了巡展和参观。并深入到大明宫建材家具清丰店、崛起清丰家具博览中心、鑫富源家具、广立办公家具、东方冠雅、全友家居等企业进行了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