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胡芳专访

icon 2022-09-01 18:03:52
icon 0

摘要:设计师胡芳荣膺“2022卓越设计青年”称号。

设计师胡芳

  胡芳 | Hu Fang

  成都砺赫室内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设计总监,国家注册室内设计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曾获2013年首届Hi-Design家居设计大赛荣获别墅组二等奖、2016年成都“欧神诺”设计大赛一等奖、第21届成渝双城设计大展餐饮空间方案类银奖等诸多奖项与荣誉。

1

胡芳案例作品胡芳案例作品

  新浪家居:您认为舒适家居在目前的家装市场中地位如何? 消费者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胡芳:舒适家居系统这个概念最早是由美国引进我们国家的,目前已经成为健康住宅标准的重要部分。现代的舒适家居是一个系统概念,是一种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生活理念,它利用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科学成果先进的环保设备,通过设备的集成,改变住宅的环境污染、水污染、空气污染等,从多个维度来提高人们居家生活的舒适程度。其包括新风系统、中央水处理系统、太阳能、暖气及中央空调系统、安全系统及智能家居系统等。在新冠疫情的常态化以及生活环境的数字化的前提下,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成为当下一种新的家装需求,所以目前家装消费者一般都会在装修预算中着重考虑这一部分。于我所接触到的消费者来看,他们在这方面的主要诉求一般是寻求一个好的公司和平台、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售后体系,使得他们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更加省心和安心。

1

胡芳案例作品胡芳案例作品

  新浪家居:您认为消费者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是?您在设计的时候是如何考虑的?

  胡芳:在暖气方面,消费者希望在冬季的时候充分保证室内温度的适宜,从而营造一个舒适暖心的家庭环境。所以在进行室内设计时,我会跟据不同的产品做好相关设计的高度、点位及采暖率,另外还要考虑整个房间的气流走向和门窗的密闭性,才能够实现较好的系统控制和计量功能,降低能源的浪费,从而更好的提高供热效果。

1

胡芳案例作品胡芳案例作品

  新浪家居:您认为瑞美的产品怎么样?您向客户推荐过瑞美吗?

  胡芳:瑞美是一家集供暖、热水、净水、软水系统产品于一体的国际制造商,从上个世纪90年代进入我们国家以后,在我国投资建设了多个研发中心和创新学习中心,并建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高效体系。同时,瑞美致力于在各类热水器及壁挂炉的产品领域里成为让客户放心的中央热水供暖专家,其自主研发生产的热泵产品也一直是国内热泵产品的先行者之一。就其精湛的产品性能以及优质的服务品质而言,非常适合我们工作室的别墅客户群体,所以从业以来,我也在持续将舒适家居的理念以及瑞美卓越的产品推荐给客户,让他们也能享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惬意生活。

胡芳案例作品胡芳案例作品

  新浪家居:客户对瑞美品牌的接纳度以及反馈如何?

  胡芳:我们刚刚提到,瑞美的产品其实非常符合大宅和别墅客户的需求。其本身“360+1”的理念,为用户提供超标准的产品性能,更易安装、方便维护的产品设计,更耐久的产品寿命,更少故障率的集成化模块设计,更加精诚的合作规范以及更省心的使用体验。一言以蔽之,用户选择了好的品牌就意味着选择了安全,选择了省心,选择了节能和选择了服务。在舒适家居这个专业的领域,有实力的品牌总能提供令舒适生活进阶的产品,就拿瑞美最新推出的创越系列X-Pro采暖热水两用炉来说,其独有的预热循环技术,使得传统热水器中的冷水段消失,从而大大提升了用户的用水体验。另外,两用炉的R-Safety自动送风补氧系统主动防护,可从源头避免一氧化碳中毒;R-leakSense全方位漏水监控系统,自动报警与截流,呵护全家用水安全。此外,该两用炉还可通过手机等终端的APP实现远程开关、温度调节、定时操作等控制,智能便捷。根据多年我们客户的居家体验来看,他们对于瑞美的产品还是非常满意的。我相信,在未来,瑞美会提供更卓越的品质和更优质的服务,从而赢得客户有口皆碑的赞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顺应一体化厨电发展新趋势 SAKURA樱花斩获三项2022中国家居厨房电器大奖舒适研究所第四期:把天然氧吧“搬”回家,让“绿色舒适”触手可及门窗快讯|良木道门窗集团2023新品发布会暨三大品牌战略发展峰会在绵阳圆满闭幕门窗快讯| 广东省门窗协会一行莅临威亚森门窗参观交流博净智能语音分体式集成灶,开创除烟5.0时代金帝集成灶安徽阜南新品发布会大获成功重磅|东鹏控股荣获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最高荣誉殊荣2022红墨斗设计盛典收官,方太领衔“发现中国之美”新食器时代到来,厨电企业如何做好时代领潮人?探索舒适家居创新趋势,“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圆满落幕!千年舟饰能板CBDA标准《陶瓷岩板应用技术规程》在新明珠集团正式开题家电快讯 | 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中国冰箱行业进入价值消费时代打造“中国名片”!四季沐歌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合作伙伴家电快讯 | 生活向上,焕新打开厨电发展新窗口家电快讯 | 多举措促绿色智能家电消费 下半年OLED电视迎政策利好进军中原市场,郑州QD瓷砖时尚绽放家电快讯 | 格力和它的河北总代 何以闹掰了顺应一体化厨电发展新趋势 SAKURA樱花斩获三项2022中国家居厨房电器大奖家电快讯 | 电热水器专委会2022年工作会议:创新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QD瓷砖登录邢台,超1000㎡旗舰店开启购砖新体验缇香瓷砖美术馆慕名而来,即将绽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