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歌集成灶亮相长沙世纪家博会,品牌魅力闪耀星城!

icon 2022-09-05 18:33:17
icon 0

摘要:未来,佳歌将继续坚持以科技推动产品升级,以颠覆性的作品重塑行业新标准,创造出更符合市场和消费需求的产品与设计,为中国现代家庭投递更多幸福与美好!

9月2日-9月4日,佳歌集成灶亮相长沙世纪家博会,现场人气火爆,最终以28单的好成绩完美收官。

长沙世纪家博会是中国品牌家居建材电子商务平台及家装建材类展会知名品牌,展出涵盖家具、卫浴、家居、陶瓷、地板、门窗、家电、衣柜、建材等众多装修所需品类,旨在让顾客可以找到货真价实,实惠多多的一站式购买渠道,让商家也可通过家博会平台收集更多顾客信息为增加销量、提高业绩提供更多保障,从而实现双赢。

佳歌集成灶在本次家博会中可谓大放异彩!持续三天的展会上,前来佳歌集成灶展位参观体验的用户络绎不绝。凭借99.96%的油烟吸净率、超高颜值的外观造型、多重黑科技创新设计、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等众多优势,实现了功能、空间和美学的全方位集成,受到了参观顾客的强烈认同,再一次向市场诠释了佳歌的强大品牌魅力。

展馆现场展馆现场

展会上,佳歌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顾客,认真、细心倾听他们的使用需求,并给出合理完善的解决方案,惊爆底价,实力“出圈”,激发了现场众多消费者的采购热情,更有限量机型抢购、下定送礼包、3年质保、清洗与保养服务等诸多福利让顾客满载而归。

佳歌集成灶以打造全球智能化厨电企业为目标,始终秉承着为全国消费者打造“健康智能无烟厨房”的品牌定位,凭借强大的制造实力以及对产品生产的严苛要求,佳歌产品品质,在中高端市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

品牌发展的背后也是每一家终端门店的成长和突破,为此佳歌集成灶专门成立大客户运营中心,帮扶政策细致规划整个门店的发展周期,在不同成长阶段有具体量化指标,工作人员前往一线门店帮扶,系统化的产品培训,全面拓宽门店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真正做到手把手帮扶!此次家博会,公司组织了陆经理、薛经理等帮扶人员在活动期间进行各个环节的全面把控。

各地经销商赠予的部分锦旗展示各地经销商赠予的部分锦旗展示

集成灶产品是专为改善厨房与家居环境而研制开发的国际领先厨房家电产品,被业界认为是21世纪最伟大的厨电发明之一。作为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之一,佳歌本次参展致力于破解当地居民传统厨房油烟难除尽、空间拥挤、清洁困难等诸多痛点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未来,佳歌将继续坚持以科技推动产品升级,以颠覆性的作品重塑行业新标准,创造出更符合市场和消费需求的产品与设计,为中国现代家庭投递更多幸福与美好!

(来源:佳歌集成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