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项林欣专访

icon 2022-09-05 17:20:48
icon 0

摘要:项林欣是国内知名设计师,上海品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荣获金堂奖(台州)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项林欣 | Xiang Lin Xin

         上海品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从事室内设计16年的时间,善于将情感空间融入到设计中,以增加家人之间的链接,艺术空间可以慢慢提升人们的审美,渐渐的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荣获金堂奖(台州)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2011年,创立上海品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并担任设计总监。该公司主要提供样板间、办公、家居室内设计服务,目前已有两百多个项目落地,深受广大业主的喜爱与信任。

Q1:请介绍一下您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或“青年设计领袖榜”的作品。您觉得获奖原因是什么?

         项林欣:我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设计师的作品,是「那时花开」。

         本案是一个居家空间设计,女主人自身就带有浪漫主义情怀,对空间的要求时尚并具有特色,刚拿到平面进行了一个格局的调整,增加了衣帽间空间,打通了客餐厅和玄关,让玄关和背景融为一体,整个空间被拉大,阳台空间也直接加入客厅,让阳光和视野都更加开阔。

         色彩上采用比较时尚的深红色,大面积的浅色调融入一抹红色,整个空间都变得灵动了,餐厅区域融入了部分岩板,让繁花盛开的感觉,整个空间通透,让空间尽可能的融通是我们追求的效果。

Q2: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设计师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项林欣:我的客户80%是私宅业主。

        随着行业的发展,个性化越来越突出,每一个案子需要满足不同业主审美和品位,设计的过程,不再是设计师完全独立的思维,需要和主人进行碰撞和链接,设计出最适合的方案,加入艺术空间,让生活更高于生活。

Q3、您作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在设计选用建材家居产品时,最看重的因素有哪几个?为什么?

        项林欣:对于常用的材料,个人比较喜欢有质感的材质,运用到空间里,让空间持久耐看,充满质感,也喜欢创新的材质和运用,让表达的空间充满新意和特色,创新是设计永恒的主题。

Q4、“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项林欣:近些年来,我曾荣获数十项中外奖项,而获得金堂奖最佳作品年度大奖,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标。

        “卓越设计青年”把设计师私属V网站与新浪家居的顶流传播完美结合,把设计师的名字推到了各大搜索引擎首页,令业主一键可达,把荣誉与商机相结合。两大机构给了我们强大背书,体验感非常好!

        感谢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赠送给设计师的超值礼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金堂奖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