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轻奢门窗【欣格】,品质卓越风靡年轻市场

icon 2022-09-06 16:09:47
icon 0

  “未来家装市场,得年轻客群得天下”。

  年轻人,不迷信权威,对讨好不假辞色,只遵循自己内心好恶,爽利果敢。正因有这样的新客群新鲜入局,让家装行业众多高端品牌争相调整策略,以期博得年轻客群青睐。欣格门窗正是诞生于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因此,欣格品牌最初的定位便是面向国内年轻群体,提供高品质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作为国际著名高端系统门窗品牌欣畅的衍生品牌,欣格的确如预期一样,赢得了一众年轻人的喜爱与认可。

  在“高手云集”的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展会上出色出圈,恰如一匹正在崛起的行业“黑马”!欣格门窗为什么广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据笔者分析,归功于以下三大点原因。

1

 超高颜值  不落窠臼

  时尚简约外观,无痕融入格调生活场

  细细研究其全“欣”形象,打破一众高端品牌低调内敛的固有印象,在继承第一代标志锐意进取的三角意向基础上,重新调整角度、构筑细节,定制全新的“欣格红”,整体形象灵动、年轻、醒目。在众多品牌竞相争研的上海建博会上,一出场便让过往观众无法忽略其释放出的跃动青春感,由此吸引了一大批观众驻足观展。

  再者,在众多系统门窗中脱颖而出后,欣格以不落窠臼的产品时尚“高颜值”外观和舒适顺畅的实际使用质感体验,加深观众对品牌印象,使之过目不忘。

1

  超高品质  性能卓越

  延续高端品质基因,实力演绎年轻时尚

  行业内的人知道,欣格门窗与蜚声国际的欣畅系统门窗是“双子品牌”,因此,欣格虽是一个年轻品牌,自诞生便天然延续高品质基因。以本次重点推出的XG75系列内开内倒窗和XG156窄边推拉门为例,均采用高强度结构体系与材料构成,具有很强的抗风抗压性能,并且在产品外形设计上融入时尚要素,同时兼顾安全与美观。

  欣格门窗品牌同时拥有超过100项的门窗领域专利认证!例如多腔体隔热系统中使用的连续转角工艺,使门窗拥有更好的隔热、密封、降噪性能。欣格品牌正是靠着对门窗品质的不断追求、精进,一步一步,更靠近年轻人的理想生活蓝图,用卓越的品质描绘“家”的细节温度,因此更受年轻群体欢迎。

1

  高瞻远瞩 “绿色”先行

  响应节能减排号召,抢占低碳门窗赛道

  因为在产品制造中采用优质原料,更有多种品牌专利技术加持,欣格门窗的产品已通过门窗低能耗测试,在同样的自然环境中,欣格门窗产品因其全方位的卓越性能表现,相比一般门窗具有帮助节约能源的优势,这对注重日常环境保护与低碳排放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1

  除此之外,为了响应国家节能低碳的发展要求,欣格门窗尚有2大智能生产基地助阵,高达25万m2的生产总面积,以及先进的生产线布局、湖州生产基地“被动式”节能设计,这些在促进门窗产品的高精度、高品质、高灵活性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保障了产品品质的稳定输出。

  同时整体的“绿色”智造前瞻性规划,为欣格品牌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1

  欣格门窗,作为系统门窗市场的一颗新星正冉冉升起!以它耀目的视觉形象,携带高品质与年轻双重基因表达的产品和服务,更及对未来发展的前瞻布局而充满无限可能。

  家装建材未来属于年轻人,也将属于被年轻人喜爱的品牌,欣格门窗,大有可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