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居智感生活 松下睡眠系统研究成果首发

icon 2022-09-08 18:22:54
icon 0

摘要:松下自1979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经四十多年,业务内容随时代不断进化。

        松下自1979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经四十多年,业务内容随时代不断进化。近年来“健康的生活空间”作为其重点事业领域之一持续发展。2019年,松下提出“关护无界 身心如悦”的事业口号,致力于打造全面的健康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生活价值,为员工及合作伙伴提供更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

        9月7日,以“健康人居 智感生活”为主题的松下健康人居研究成果发布会暨WELL授牌仪式在京举行,首次发布松下与Delos(中国)合作的Well人居实验室松下深眠爽醒系统实验结果,并举办了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的授牌仪式,分别授予Well人居实验室松下实验区“铂金级WELL认证奖牌”、松下集团及在华三个业态“WELL HSR评价证书”,这也是松下智感健康生活理念结出的又一硕果。

        活动上,松下控股全球副总裁、集团中国东北亚总代表本间哲朗,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堂埜茂等发布致辞,日本驻华使馆经济部公使七泽淳受邀参会发布祝词,Delos亚洲区总裁雪娅以视频形式表达了祝贺。

        来自产、学、医疗等各界人士就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空间、养老空间展开讨论。在以“养老型健康人居”为主题的论坛上,围绕康养领域的现在与未来,从各自所在领域发表观点。

图:松下健康人居研究成果发布会暨WELL授牌仪式

        据松下住建空间事业部负责人介绍,该业务部门负责空调新风、住宅设备、建筑电气、照明、门控安防等业务,生产和销售能够为生活带来健康、安心、安全、舒适的产品,同时通过多种产品的组合,提供综合性的空间解决方案。基于WELL认证的健康价值以及IOT技术,致力于实现便利、舒适的生活。

        用户从入睡到起床,“光”和“空气”会引导其进入深度的睡眠并从舒爽中醒来,这就是松下“深眠爽醒系统”。该系统曾在2020年首次亮相进博会,并于2021年被位于江苏省宜兴市的雅达·松下社区所采用。

        活动上,松下发布深眠爽醒系统的实证验证结果——与传统的手动控制空调和照明方式相比,该系统可对睡眠环境进行更加优化的控制,从而对人体睡眠质量起到改善效果。

        松下深眠爽醒系统利用传感器采集数据并通过数据分析,根据居住者的身体状态实现智能变化,自动调节室内空间的温度与照明,其实证验证于Well人居实验室松下实验区进行。实验区模拟了80m2住宅空间,卧室内配套导入松下深眠爽醒系统,以受试者每人居住近1个月的日常生活记录和睡眠监测数据,对深眠爽醒系统改善睡眠质量的效果进行了验证。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理事长、Well人居实验室学术带头人王宇教授表示:“高质量的睡眠是整体健康的基础,影响着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在睡眠实验室内,我们建立了人体睡眠影响因素和评估体系,获得了第一批研究结果,用以指导人居环境设计、建筑和健康评估。希望通过不断的深入研究,开展广泛合作,持续完善绿色、健康、身心友好的建筑评估标准体系。”

图:“松下深眠爽醒系统实证验证”结果发布

         此外,当日活动还举办了WELL授牌仪式。

        松下和Delos(中国)共同推动中国住宅及办公室等人居空间的健康环境研发所在地——Well人居实验室松下实验区,荣获WELL健康建筑认证的最高奖项-铂金级奖牌。

        松下集团被授予“WELL HSR评价总证书”,集团旗下的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松下纪念馆、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通信营销公司分别作为工厂、公共设施以及办公室的业态代表,获颁“WELL HSR评价证书”。

        据悉,WELL由Delos公司于2007年开始研发,2014年由IWBI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全球推广,遍布全球109个国家,超过35,000+项目注册。《WELL健康安全评价准则》是由IWBI编制的针对建筑设施运营和管理的权威性评价标准,旨在帮助企业或物业团队制定各类建筑运营政策、建筑设备维护制度、利益相关者参与计划和应急计划,使其员工、租户或访客拥有更加健康和安全的工作环境。松下从2021年开始即在全球开始导入国际著名的WELL健康建筑标准。以日本为开端,已经在全球9个事业网点取得了WELL认证。 

图:铂金级WELL认证授牌/松下荣获WELL HSR评价证书

        作为康养产业和打造空间价值的积极推动者,松下持续探索智感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在住宅空间方面拥有众多精良的产品和多年的空间打造能力。松下希望持续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有助身心健康的生活价值,为员工及合作伙伴打造全方位健康且安全的办公环境,凭借WELL健康建筑认证及评价体系提升信任和信心。松下也期待能与更多的企业合作,携手WELL认证体系,为人类的全面健康做出贡献,共同打造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拒绝闷热零压护脊,ZINUS际诺思Cool Air清风恒温零压床垫带来奢级酒店睡感陶卫快讯 | 《创新致远·洞见家装未来》论坛成功举办奥维云网:在变革中升级,在创新中成长逅屋一舍 | 御玺湾:西北湖上330㎡的家,有猫有酒,自由宽阔陶卫快讯 | 新中源住工全屋装配式发布仪式圆满举行对话美大副总经理钟传良:从开创行业到创新引领探厂“时尚”华帝,近距离感受“三好厨电”魅力值森歌19周年庆超值钜惠丨以专业、高质的产品和服务倾力打造理想厨房!森歌理想家丨开放式厨房的“秘密武器”,房产经纪人的理想选择!百得X林更新 | 32年专业品牌,全面升级焕新,激活品牌新势能可木家居2022中国家博会(上海)焕新启程 让设计回归家与人的本源TCL:以受众需求为基点 构筑销量逆势增长新引擎焕新设计思想,创造客户价值!星杰国际第七届设计师峰会圆满落幕定制快讯|欧派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最高8000万元担保“2022卓越设计青年”沈晓峰专访家电快讯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首届威能服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家电快讯 | 为健康生活而创新,且看TCL冰洗黑科技“加减法”家电快讯 | 有了TCL双子舱洗烘一体机C16,轻松应对多人口家庭洗衣难题心系灾情!蒙娜丽莎集团向四川甘孜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你拍卖过生活吗?这波家装季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创意营销赚足眼球堡润家具漆聚焦新领域,积极探索品牌增长新动能“2022卓越设计青年”兴萌专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