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 | 《创新致远·洞见家装未来》论坛成功举办

icon 2022-09-08 16:40:04
icon 0

9月8日下午,由新中源举办的《创新致远·洞见家装未来》论坛于新中源总部成功举办。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郝丽女士担任本次论坛的主持人,本次论坛以绿色发展、家装变革、美好人居为议题,洞见家装行业发展趋势,深入探讨家装行业新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奥维云网:在变革中升级,在创新中成长逅屋一舍 | 御玺湾:西北湖上330㎡的家,有猫有酒,自由宽阔陶卫快讯 | 新中源住工全屋装配式发布仪式圆满举行对话美大副总经理钟传良:从开创行业到创新引领探厂“时尚”华帝,近距离感受“三好厨电”魅力值森歌19周年庆超值钜惠丨以专业、高质的产品和服务倾力打造理想厨房!森歌理想家丨开放式厨房的“秘密武器”,房产经纪人的理想选择!百得X林更新 | 32年专业品牌,全面升级焕新,激活品牌新势能可木家居2022中国家博会(上海)焕新启程 让设计回归家与人的本源TCL:以受众需求为基点 构筑销量逆势增长新引擎向美而生 向好而长,正直少年挺脊梁专访白兔瓷砖丁雄翔:打造“三砖融合”解决方案,革新瓷砖消费新体验奥维云网:在变革中升级,在创新中成长逅屋一舍 | 御玺湾:西北湖上330㎡的家,有猫有酒,自由宽阔“2022卓越设计青年”王驿芳专访陶卫快讯 | 新中源住工全屋装配式发布仪式圆满举行聚焦错题训练场景 汉印携手小点斗推出联名学习打印机对话美大副总经理钟传良:从开创行业到创新引领探厂“时尚”华帝,近距离感受“三好厨电”魅力值“2022卓越设计青年”李良银专访喜讯!紫荆花荣获“上海品牌”认证!森歌19周年庆超值钜惠丨以专业、高质的产品和服务倾力打造理想厨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