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47期|自东方古韵中惊鸿一瞥,论柏厨家居的“道”与“和”......

icon 2022-09-19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自东方古韵中惊鸿一瞥,论柏厨家居的“道”与“和”

  9月6日,中国家博会展中同期,以“风从东方来”为主题的「2022柏厨家居新品发布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开启。发布会全程仅15分钟,观看人次却高达30.84万次,这不仅是高定行业的高热度体现,更是国风国潮之于高品质家居赋能的成功见证。
点击查看详情

 1-8月美国建材价格攀升4.9%

  近日,根据公布的美国最新生产值指数报告,即使软木木材价格下降5.2%,美国8月份建筑材料价格仍上涨了0.5%。建筑材料价格在2022年前八个月已经攀升了4.9%,在过去一年中攀升了14.3%,1至8月软木木材价格下降了32.7%。

  2022中国·杭州软装展暂停举办

  9月14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疫情原因及遵照国家重大会议举办前夕管理规定,我方经多方沟通后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14-16日举行的2022中国杭州·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暂停举办。

索菲亚筹划收购控股子公司剩余49%股权

9月16日晚间,索菲亚发布公告称,近期拟筹划收购控股子公司司米少数股东权益,即收购法国企业SG公司所持有的司米49%股权。目前交易方式、交易对价尚未确定,相关内容待交易双方协商后确认。

尚品宅配荣获「2022年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

  近日,由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等单位指导,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绿色板材大会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尚品宅配集团作为建材家居行业绿色低碳的优秀践行者,分别斩获三大奖项:尚品宅配集团荣获「2022年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尚品宅配-集团创新发展中心摘得「金牌营销奖」;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欧阳熙荣膺2022年中国绿色家居行业「创新人物奖」称号。

  欧派家居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

  9月14日,欧派家居发布公告称,拟将第四届董事会成员由6名增至7名,其中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3名,任期三年。候选人名单如下:提名姚良松、谭钦兴、姚良柏、刘顺平为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秦朔、江奇、李新全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箭牌家居IPO推迟至10月,已完成初步询价

  9月15日,箭牌家居发布公告,称原定于9月16日进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将推迟到10月14日,网上路演将推迟到10月13日;同时推迟刊登《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已完成,本次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的发行价格为12.68元/股。

  我乐家居发布诉讼进展

  9月13日,我乐家居发布称,为加快应收款项催收力度,积极通过诉讼途径维护合法权益,公司就其与上海中梁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之买卖合同纠纷,起诉至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并取得该法院作出的《民事判决书》。上诉人上海中梁地产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不服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民初 3391 号民事判决,特提出上诉请求: 1、撤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2、本案一、二审诉讼费用由被上诉人承担。

 金牌厨柜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9月13日,金牌厨柜发布公告称,金牌厨柜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金牌厨柜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 30 天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皇朝家居广州整装1号店盛大开业

9月17日,皇朝家居广州整装1号店盛大开业。皇朝家居整装1号店是皇朝家居集团应新一代家居家装用户的需求而推出的最新的店态服务模式,皇朝家居整装1号店的服务将包含设计、主材、定制、家具、软装、智能和电器等,为新一代用户提供全空间场景设计、整家定制以及一站式置家服务的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周刊48期|《大国品牌》派雅门窗故事片全球首映家电快讯 | 美的绿电行动“奔赴”上海 助力全屋家电“跨品换新”家电快讯 | 专家大咖齐聚2022首届上海洗碗机节 凝聚共识推动产业创新蝶变家电快讯 | 【欧普健康厨房】H53-D九腔猛火燃气灶助你造出美味佳肴家电快讯 | 阿里斯顿并购沃乐夫母公司森泰科集团家电快讯 | 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于北京召开家电快讯 | 三星电子宣布50亿美元碳中和投资计划 承诺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家电快讯 | 广东发布全国首个智能家电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标准化调研成果家电快讯 | 智能快递柜丰巢上线家电维修等业务家电快讯 | 格兰仕发起技术标准 全球首创预制菜微波炉智能设备视线|滑铁卢or触底反弹?上市家装企业2022年上半年度报告一览家电快讯 | 海信推出行业首款“全影院认证”电视产品居然之家耗资1.35亿元回购股份2692.93万股;宜家武汉举行八周年庆暨2023财年发布会门窗周刊48期|《大国品牌》派雅门窗故事片全球首映陶卫周刊|首度亮相上海建博会 帝王洁具用生活方式交答卷定制快讯|索菲亚筹划收购控股子公司剩余49%股权博净智能语音嵌入式集成灶,放飞你对厨房的更多期待实力创新并举,全友首次荣登“中国家具行业十强企业”坚持品质制胜,全友荣获“2022杰出质造企业奖”法视界国际软装新作 | 湖畔雅居,清风絮语京城家装高性价比整装产品抢滩登陆,吉筑装饰再出发智能周刊|工信部:促进智能家居标准统一,支持智能家居体验馆向社区下沉;CSHIA 2022理事会议召开,将进一步深化智能化空间AI场景落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