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icon 2022-09-23 19:44:43
icon 0

 新浪门窗频道独家报道 9月23日,由新浪家居特别主办的“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佛山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特邀10家知名门窗企业和供应链“掌舵人”,真心话献行业,共探高质量发展路径,凝聚更多同向而行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年 Coatings World发布,紫荆花于中国涂料企业中排名第6位!航标卫浴25周年品牌宣传片丨坚守篇:坚守梦想 疾步前进京东发布“京东设计家”云设计平台 以技术为支撑打造新体验、新服务、新能力门窗快讯|OEZER欧哲门窗余姚体验馆启幕家电快讯 | N个“行业第一”成就添可芙万Station 洗地机创新舍他其谁家电快讯 | 添可新品连发 靠创新持续突围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魅力家电快讯 |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是哪一款?帮你选到质比价高的洗衣机快讯|全国家具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广州举办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吕俊杰:不确定因素促进设计发展又双叒叕升级!恒洁首档综艺直播「这空间很中国」来了!爷青回!第九季梦想改造家正式开播!精工强匠,守护万家|2022年科顺好工长竞技大赛(佛山站)贴砖组冠亚季军专访秋分补水有讲究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超省心2022年 Coatings World发布,紫荆花于中国涂料企业中排名第6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李鹏飞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田野专访航标卫浴25周年品牌宣传片丨坚守篇:坚守梦想 疾步前进京东发布“京东设计家”云设计平台 以技术为支撑打造新体验、新服务、新能力马可波罗控股助力莞韶“圆梦助学”活动,用爱心点亮梦想“2022卓越设计青年”包明光专访定制快讯 | AI家居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授牌仪式暨“橙意购·工厂价”全国直播活动圆满完成重磅福利丨奥华超级99卡限量来袭,提前享6重大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