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设计师刘道华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AEG:前瞻的科技 精湛的德国工艺...

icon 2022-09-24 22:49:24
icon 0

     近日,由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的「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重磅启动,活动汇集了全国两岸三地数十位设计大咖担纲特邀点评嘉宾,并邀请全国千余名卓越青年设计师担任推荐官,将以设计师专业视角,甄选出服务于设计师及业主的高品质制造品牌。AEG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

        

  金堂奖卓越人物、LDH刘道华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 中央美术学院特聘课程教授 、 中装协软装陈设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ADCC]副秘书长 、 餐饮空间设计专家、金堂奖评委嘉宾 刘道华先生对AEG表示祝贺并点评道: AEG以前瞻的科技.精湛的德国工艺,领时代之先,不断向传统发起挑战,每次的大胆超越,都成为行业革命的传奇。非常喜欢AEG的冰箱,他能清楚食材专属的藏鲜温度和干湿要求,为其提供专业的典藏空间,更好地保持其品质和风味,呈现出食物的纯粹本味,他的食物锁鲜竟如此高端。 

          

  AEG,续写130年的经典传奇,秉承德国品牌的品质精髓。1887年,由Emil Rathenau先生创建于德国柏林。130年来,AEG以前瞻的科技.精湛的德国工艺,领时代之先,不断向传统发起挑战,每次的大胆超越,都成为行业革命的传奇。从天才发明家爱迪生,科技领跑者 Emil Rathenau先生到"德国现代设计之父”彼得贝伦斯先生。AEG身上始终流淌着创新的基因,注定生而不凡。AEG将创新精神和极致理念融入产品当中,一直坚持“不止于满足,更在于超越”的品质追求。以精准匠作和创新本能,驱动世界向前,为生活带来更多美好,改写高端家电行业的新进程。AEG深受“德国现代设计之父“彼得・贝伦斯先生的设计哲学的影响。作为时代先驱的他,为AEG带来简而有力的设计哲学:“ 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将设计美学与卓越功能完美融合,为每一件产品赋予创意之渊,鼓励着AEG不断超越,成就跨越世纪的经典传奇。

      

关于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

  近些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用户决策力影响因素在逐步增加,设计师也在衣食住行等各行业消费中承担着引导作用。为推动行业良性发展,严选高端设计品牌,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重磅推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以行业创新发展为基础,以专业设计师角度为准则,最终形成客观、真实的「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榜单。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特邀点评嘉宾

  为引导行业良性发展,正确引导消费选择,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重磅推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以设计创新为基础,以美学舒适的生活愿景为准则,最终形成客观、真实的「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榜单。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将以设计师的专业角度,围绕创新,环保,舒适,健康等多种维度,甄选出最具匠心及卓越品质的制造品牌,“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希望通过此次严选活动,能够为砥砺奋进中的优质制造企业提供展示机会,也期待能够为正确引导消费市场提供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知名设计师黄全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AEG:细节处所体现的人文关怀知名设计师梁建国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AEG:将创新精神和极致理念融入产品FRITZ HANSEN上海首家品牌零售专卖店定制快讯 | 顶固集创全资子公司获得“专精特新”企业证书办好家居产业的连锁展会平台 助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定制快讯 | 尚品宅配第三个“康净宝贝之家“顺利落户无锡市儿童医院门窗快讯| 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一届高尔夫球联谊赛暨高尔夫球分会球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王恒为你建新家:直击业主真实生活状态,捕捉“舒适家”精彩瞬间视线 |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增设两大定制品类定制快讯 | 8月美国床垫销售额下滑11%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库)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广州举办《小浪探集美 工长请支招》将启:寻觅行业与消费者融合共生之道知名设计师黄全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AEG:细节处所体现的人文关怀知名设计师梁建国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AEG:将创新精神和极致理念融入产品“红标联名”2022线上新品发布会马可波罗控股清远生产基地荣获 “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顺辉家居灵感库 | 5组秋日配色,为生活「家」点色彩!带你装美家 | 清新自然的田园风 让家就是诗与远方深化交流 | 中兴建设有限公司领导莅临顺辉瓷砖·岩板参观考察破界立新,共生共赢丨QIQIMI2.0品牌发布会·重庆站 圆满召开改善中国人居环境100人:设计人物梁曦文卖场快讯|红星美凯龙入京20周年盛典在西四环商场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