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TZ HANSEN上海首家品牌零售专卖店

icon 2022-09-23 21:57:14
icon 0

摘要:在过去的数十年间,Fritz Hansen在亚洲的扩张和持续增长,已然成为亚洲地区最成功的设计品牌之一,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扩大其在亚洲的影响力。

  在过去的数十年间,Fritz Hansen在亚洲的扩张和持续增长,已然成为亚洲地区最成功的设计品牌之一,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扩大其在亚洲的影响力。时至今日,Fritz Hansen欢迎人们在这个连接其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新空间中全面体验该奢侈品牌的丰厚内涵。

  位于上海市中心地段的首家品牌专卖店,将以奢侈品零售的定位来呈现FritzHansen悠久而璀璨的品牌历史。Fritz Hansen上海店于9月23日开业,是该品牌设计理念和传承的实际呈现。店铺位于上海宝格丽酒店的入口处,该区域有着历史悠久的标志性建筑,其前身是上海总商会大楼。这具有历史意义的空间用以诠释和呼应品牌独特的永恒美学和国际视野。

  “Fritz Hansen上海店是我们在中国迈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特意选址于此,为能营造出一个传达宁静和美好生活的设计概念,而我深信这正是我们品牌最纯粹的价值。”——Fritz Hansen亚洲区CEO Dario Reicherl对开幕如是评论。

  上海店占地200平方米,它是全方位体验Fritz Hansen卓越设计理念的空间作品。针对亚洲市场对设计和艺术鉴赏品味日益提高,以及对能提升生活品质的消费热情高涨,这片纯粹主义的空间充盈着对美好、生活追求和愉悦。

1

  从线条起伏的混凝土外墙,通过颀长的玻璃幕墙可隐约瞥见内部,店内装饰采用各种高端材料—— 实木板材隔断可让人联想到中式家庭餐厅风格,复古的人字拼木地板则体现品牌蕴含的斯堪的纳维亚传统。上海专卖店由Fritz Hansen内部的空间设计团队构思,呈现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其中包括Arne Jacobsen的Egg™蛋椅和首次在大中华区域展陈的Poul Kjærholm的PK26™壁挂式沙发,以及精心挑选的现代主义家具、灯具和家居配饰。

  新零售空间将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融为一体,高贵的奢华体验展现FRITZ HANSEN的精髓——追求卓越,拒绝平凡。

  FRITZ HANSEN 上海店

  2022年9月23日盛大开幕

  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山西北路112- 116号

  开放时间:10 AM - 8 PM

  FRITZ HANSEN 在亚洲

  FRITZ HANSEN于上世纪60年代进入亚洲市场,在日本和香港均有经销渠道。日本一直是品牌的重要市场,且已然成为FRITZ HANSEN继韩国和丹麦之后的最大市场。在过去的十年中,FRITZ HANSEN致力于开拓亚洲业务的团队和战略使其成为亚洲最成功的设计品牌之一,在15个国家拥有超过100个销售点和38家品牌专营店。2020年,尽管面临全球疫情的挑战,FRITZ HANSEN仍然坚持将中国作为其亚洲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做出巨大投入。其中包括建立一个专业的中国团队和开设上海展厅。2022年9月,首家品牌专卖店将进一步拓展FRITZ HANSEN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

1

2

  FRITZ HANSEN

  Fritz Hansen于1872年在丹麦成立,是一家专精于家具、灯具以及家居饰品设计和生产的全球领军企业。品牌秉承对于美学、品质和工艺的热爱与追求,倡导现代北欧生活方式,并与国际知名艺术家、设计师和建筑师合作,包括Arne Jacobsen、Cecilie Manz、Hans J. Wegner、Piero Lissoni、Jaime Hayon、和Poul Kjaerholm等。 

  今天,Fritz Hansen的设计作品已在遍布85个国家的2000家店铺售卖,其中包括位于哥本哈根、旧金山、纽约、伦敦、首尔、上海、慕尼黑和东京的旗舰店和展厅。公司总部位于哥本哈根北部,目前在全球拥有员工350人,为全世界热爱其设计作品的项目和零售客户提供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快讯 | 顶固集创全资子公司获得“专精特新”企业证书办好家居产业的连锁展会平台 助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定制快讯 | 尚品宅配第三个“康净宝贝之家“顺利落户无锡市儿童医院门窗快讯| 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一届高尔夫球联谊赛暨高尔夫球分会球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王恒为你建新家:直击业主真实生活状态,捕捉“舒适家”精彩瞬间视线 |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增设两大定制品类定制快讯 | 8月美国床垫销售额下滑11%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库)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广州举办《小浪探集美 工长请支招》将启:寻觅行业与消费者融合共生之道「发现中国定制力量——高质量发展下的业态变革」线上论坛即将开启快讯|LG发布秋季新品 展现全场景沉浸式家居体验《梦想改造家》第九季温暖上线,设计师史南桥本间贵史相继回归赋能与思变 新浪家居《小浪探集美 工长请支招》活动正式启动颜值消费崛起,东鹏尊石岩板开启家居精致美学新浪潮东鹏国庆大促破圈“新招式”,全链路打造品牌营销新场景门窗快讯|“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行秋分补水有讲究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超省心2022年 Coatings World发布,紫荆花于中国涂料企业中排名第6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李鹏飞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田野专访航标卫浴25周年品牌宣传片丨坚守篇:坚守梦想 疾步前进京东发布“京东设计家”云设计平台 以技术为支撑打造新体验、新服务、新能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