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高颜整家定制2.0新品亮相京城 国庆助力全屋焕”芯“家

icon 2022-09-30 11:39:36
icon 0

       在颜值经济&懒人经济当道的消费趋势下,什么样的空间定制才能满足新需求?2022年9月28日,由欧派家居高调推出的战略性新品——“高颜整家定制2.0”系列终于来到了北京,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4楼开出新店,以更新的形象、更全的产品、更完善的整家定制体验,为京城业主带来了空间一体化的新解决方案。同时,为了尽快让业主们享受到“高颜整家定制2.0”新品带来的美好体验,北京欧派宣告将在国庆假期期间推出“国庆选欧派·全屋焕‘芯’家”活动,以意想不到的心动优惠呈上“高颜整家定制2.0”的新套餐矩阵,送上诚意满满的新家福利。

  

欧派家居高颜整家定制2.0来了

       “看着美”,是欧派家居“高颜整家定制2.0”新店带给人们最直观的印象。走入店面,漫步在一个个色系统一、风格鲜明的空间,经由整体思考、统一规划的一体化和谐美扑面而来,与由简单的产品组合拼凑出的“完整空间”完全不同,设计更加浑然天成。

       “高颜整家定制2.0”新店的空间展示,实现了从“产品思维”到“生活方式思维”的转变,从展品展示升级到场景构建和情感输出,它也呈现着“高颜整家定制2.0”能给客户提供的价值——立足于整家空间规划思维,从全局出发,围绕“入户+客厅+餐厅+卧室+多功能房+阳台”六大空间需求,为消费者进行一体化、全品类的空间布局、功能规划和效果搭配,真正满足消费者对空间定制的一站式需求。据欧派家居北京运营商梵华怡居北京大区总经理董刚介绍说,从1.0到2.0的升级,是欧派家居针对当下“颜值经济&懒人经济”当道的主流消费需求,进行的从产品到服务的系统性再升级。

△ 欧派家居北京运营商梵华怡居北京大区总经理董刚 

       “整家定制2.0通过柜、门、墙一体化系统设计服务,连接六大空间,保障整体设计的一致性,这是保证‘高颜’的关键。”北京欧派衣柜事业部培训师苗文静以法式轻奢新品布兰卡系列打造的空间为例进行了展示,客厅奶油白的色系温柔浪漫,金色线条点缀其中,尽显轻奢典雅。墙板、餐桌、沙发、柜子、背景墙色调纹理统一,推开同色系的门,是同一风格的卧室,从客厅到卧室空间的过渡浑然一体,尽显和谐统一之美。

△ 北京欧派衣柜事业部培训师苗文静 

不止高颜,全线升级更贴心

       整体“高颜”的升级,离不开对细节处的精雕细琢。高颜整家定制2.0系列在设计、功能等多处细节狠下功夫,全线升级。高颜整家定制2.0系列均采用柜体3D纯颜配色,将消费者喜爱的金属纹、石纹、皮纹、布纹、木纹等材质优中选优,以敏锐的时尚触觉进行搭配重组,通过柜门、柜体、背板等产品颜色的搭配与跳色的设计,增加视觉美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这点在最为惊艳的多澜系列衣柜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多澜系列衣柜选择了净面烤漆与印花烤漆两种配置交错运用,搭配欧派独家专利四色印刷技术的丹宁灰柜身,同时点缀欧格灰背板,传递出低调奢华、潮流前卫的工业风。该衣柜最亮眼的把手设计灵感则来源于特斯拉未来主义汽车,科技感十足,十分契合年轻人的审美。

       在功能上,高颜整家定制2.0也更贴合当下的需求,做出了更人性化的细节升级。比如净醛衣柜2.0,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环保更高需求,可以实现全效净醛、全面净醛、全系净醛,通过具有净醛功能的黑科技材料创建更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作为配饰,窗帘布料也提供了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甚至不同遮光率的丰富选择,充分考虑到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29800,国庆全屋焕”芯“家

       更值得消费者惊喜的是,“高颜整家定制2.0”将延续1.0的极致“性价比”。在1.0系列推出之时,欧派家居以“29800”套餐迅速席卷市场,全线升级后的整家定制2.0如何定价?北京欧派家居给出了一个令人期待的答案:自10月1日起至10月16日,北京欧派家居推出“国庆选欧派·全屋焕‘芯’家”促销活动,将针对“高颜整家定制2.0”新品推出两个套餐价:第一个套餐价,依旧是极具吸引力的“29800”——29800高颜整家套餐(时尚款),包括20平方米的定制柜类,3平方米的背景墙,4件客厅家具、5件餐厅家具、3件卧室家具;此外,还有一个59800高颜整家套餐(尊享款),内容更丰富,还有满额特权购福利,可0元升级床垫寝具,99元换购智能无线充电床头柜、009A智能晾衣机,最高可享1999元换购10KG东芝洗烘一体机。

  

       两个套餐都采取了“海底捞”式的菜单计价方式,突破以往套餐的常规思维和局限性,可以更灵活、充分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助力消费者构建“高颜整家”生活新场景。

△ 梵华怡居北京大区副总经理杨大兴

       “之所以能够保持1.0的超高性价比,是因为欧派家居在整家定制品类扩充的过程中,也在不断保持供应链生态的再升级。”梵华怡居北京大区副总经理杨大兴透露,作为北京区域运营商,与高颜整家定制2.0的全线升级同步,梵华怡居在一体化交付服务上也进行了满意度提升,将在提供更好看、更好用、更具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以更好的服务,为京城业主交付更美好的“高颜整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快讯|京东发布“京东设计家”,箭牌参与首期合作定制快讯|1-8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收降5.2%定制快讯|2022 AIPD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延期举办70年品质坚守,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HOPPE好博定制快讯|广东皮阿诺实际控制人质押到期赎回共600万股份定制快讯|皮阿诺实际控制人质押到期赎回共600万股份森歌权威媒体榜单狂揽多榜第一,续写冠军实力!定制快讯|欧派家居完成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聚焦top级创研力丨权威认证的“行业排头兵”,森歌何以担当“第一”?创新技术制定专业标准,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引领健康革命!齐家网X嘉宝莉“自然艺术·家”设计师大赛百强出炉,全国决赛即将开启数字化加码品质发展,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CMECH希美克定制快讯|京东发布“京东设计家”,箭牌参与首期合作定制快讯|1-8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收降5.2%定制快讯|2022 AIPD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延期举办70年品质坚守,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HOPPE好博定制快讯|广东皮阿诺实际控制人质押到期赎回共600万股份定制快讯|皮阿诺实际控制人质押到期赎回共600万股份森歌权威媒体榜单狂揽多榜第一,续写冠军实力!科技有爱,九牧数智卫浴赋能无障碍建设定制快讯|欧派家居完成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聚焦top级创研力丨权威认证的“行业排头兵”,森歌何以担当“第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