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快讯|皮阿诺实际控制人质押到期赎回共600万股份

icon 2022-09-30 11:28:13
icon 0

摘要:9月30日,广东皮阿诺公司发出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马礼斌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共计600万股份量解除质押业务。公司表示本次解除质押是马礼斌对前期部分股份质押的到期赎回,不涉及新增融资。本次解除质押后,仍有2190万股份处于质押中。

  新浪定制频道讯 9月30日,广东皮阿诺公司发出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马礼斌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共计600万股份量解除质押业务。公司表示本次解除质押是马礼斌对前期部分股份质押的到期赎回,不涉及新增融资。本次解除质押后,仍有2190万股份处于质押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森歌权威媒体榜单狂揽多榜第一,续写冠军实力!定制快讯|欧派家居完成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聚焦top级创研力丨权威认证的“行业排头兵”,森歌何以担当“第一”?创新技术制定专业标准,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引领健康革命!齐家网X嘉宝莉“自然艺术·家”设计师大赛百强出炉,全国决赛即将开启数字化加码品质发展,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CMECH希美克TICOLO 缇可洛施工视频恒洁新品日,让卫浴设计回归生活之本技能竞赛展风采,百年匠心重传承|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手工木工技能竞赛在金隅集团圆满收官从供应链出发洞悉经营本质,皮阿诺城市赋能设计渠道专业运营·济南站成功举办卡诺亚整家定制再获“2021-2022十大优选定制家居品牌”定制快讯 | 灵感E.W.O“HD house”全球首店在广州正式启幕森歌权威媒体榜单狂揽多榜第一,续写冠军实力!科技有爱,九牧数智卫浴赋能无障碍建设定制快讯|欧派家居完成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聚焦top级创研力丨权威认证的“行业排头兵”,森歌何以担当“第一”?智能家居快讯|IDC中国:智能家居中控屏未来五年复合增长率超60%马可波罗瓷砖2022年新品亮相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曲面岩板倍受瞩目创新技术制定专业标准,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引领健康革命!齐家网X嘉宝莉“自然艺术·家”设计师大赛百强出炉,全国决赛即将开启入手这些“爆款”卫浴产品,给爸妈安全舒适的家数字化加码品质发展,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CMECH希美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